陪伴的那些旅途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拾起了一朵花,聞了香,
我畫了一幅畫,框起了悲傷。
我可能不是那樣的閃亮耀眼,但卻期待成為你的襯陪,
那些不可能的都將實現,卻不是那樣的完美,
我想要的是無話不說,但我卻忘記怎樣表演,
停頓的時間好比暫停的那樣絕對,
然後結尾。
告白沒有那麼簡單,雲淡風輕只是閒談,
講得容易面對面時還是變成木頭人一般,
說些甚麼,天氣好的對白,
然後再見,結束了自嗨。
然後我問了花草與樹木,怎樣才能進入她的旅途,
或許能像樹,為她遮雨陰涼處,
成為花朵為她清香所有的祝福,
而草便是默默陪伴與幫助,
功成不必在我,要幸福。
CarefreeSu 2021.08.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