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頑皮的小孩偷走了愛媽的密碼
噹噹聲把陽台客從狐疑中騙到窗邊
哈!小黑也被騙了!
黑狗跟陽台客共享了默契
一個掉頭走回陰涼處
一個轉身躺回沙發椅
今天不是週日
    2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y Bla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見小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週日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剛剛好溫度】在我們家 這是一個傳統跟習慣 我媽媽常常寫字條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只要她不在家 紙條就一定出現 只要她有話想說 紙條就是她的出口 被撕下來的日曆紙 筆記本撕下來的某一頁 某張單子的背面 都可以看到她的字的足跡 這樣的習慣並沒有因為科技的到來而消失 因為我媽媽不會用手機 不是她不會用 而是她覺得
    Thumbnail
    avatar
    許難吸
    2021-09-16
    剛剛閙了個笑話早上買些存糧,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終於看到想買的食物,火速加了賣家的LINE好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請問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費?」 賣家:「不管訂購金額多少,都沒有免費喔!」 我::「不好意思,少打了個字,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運費?」 賣家:「訂購金額大於二千元,就可以免運費。」
    avatar
    Grace
    2021-06-01
    剛剛好的親和力──《深夜時分的永和豆漿》澤野TAG:5萬字、現代、輕鬆、肉、炮友變真愛、年下、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1-01-17
    剛剛好的舒服經過許多困頓之後 有人還是可以那麼努力活著 這不是睡不睡飽的問題 有時疲憊到一個極度 反而產生星星自體發光的能量 其實人生不需要那麼多 減法有時也能有豐足感 儘管外面如此喧囂 只要找到一個安靜角落存在 力氣用盡之後 躺下來睡覺 剛剛好的舒服
    avatar
    梓牙學語
    2021-01-05
    剛剛好的溫柔。我也喜歡急重症啊,我很喜歡內科,可是我覺得要先知道當患者及家屬面臨到一個突然的急性壓力可能有哪些情緒,這樣日後就會知道他們曾經走過哪些路,才能更有同理心,加上如果一開始就接觸太多末期患者,我覺得我自己的心理壓力可能會無法調適。
    Thumbnail
    avatar
    解憂護理師-MIKI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