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5. 救人(上)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打之後沒多久我就離開了主戰場,往牢房衝去。還記得愫緣的描述,水夢斐關在他隔壁的牢房。
而愫緣被關的牢房好像是最森嚴的那一座牢房……以物理形式上來說。只要你會靈魂出竅,那麼這座牢房的作用就只是關你的身體而已了。
雖然從正門突破不會多困難,但我還是貪圖方便走了後門。
後門只有兩個天兵守衛,我一個劍身敲下去,再多送一腳,兩個人就暈過去了。
有時我都在懷疑是我太強還是天兵天將太弱,但自從孫悟空鬧過天庭之後,我得到的結論是……根本是天兵天將太沒用!
幾千個天兵天將竟然打不過一隻猴子?!
好吧,那隻猴子是有點本事,還能跟我對上幾個回合,但是過後還不是被我打趴在地上。
進入天牢後,我不用多少力氣就找到了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
因為愫緣太刺眼了,雖然沒有被記載在神話歷史中,但愫緣其實是ㄧ個光屬性很高的神了。
等一下,印象中有聽過愫緣決定守護柳曜的經過與故事。但是愫緣的來歷……
「參見君主。」水夢斐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你不是羅蘭先生嗎?那個郭莉涵案件的相關人士?」威爾吃驚的看著我,好像從來沒想到我會出現在這裡一樣。
「難道你連被抓上來關的原因都不知道?!」他有遲鈍到這個地步嗎?
「我好像是因為洛蘭德陛下違約弒神,我知情不報被抓上來的……」原來,他到現在還在狀況外……解釋就省了,那個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說。
「羅蘭哥哥,我上上一次跟你要的東西有帶來嗎?」
有是有……我從背包裡掏出一只1 Terra的外接式硬碟丟給愫緣,愫緣拿到之後高興的轉了三圈,然後接到我更上一次帶給她的電腦。
「那是什麼?這個天牢的守衛交班時間,名單?」威爾好奇的問。
最好是啦,那個是ㄧ堆美男寫真集、動漫、連續劇和小說……把愫緣關在這裡對她來講根本就沒差,五百年前她也一樣宅在家裡看書。
「退後。」兩個人乖乖的退後,我一個揮劍,天牢的欄杆和結界被破,警鈴也跟著打響……
我沿路帶著兩個人跑向南天門,中國天界今天因為有別的神界的神到來,除了南天門外,其餘地方都不能使用瞬間移動。
雖然強行突破也是可以,但是那種做法實在太耗時間力氣,平常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大概會這樣做,但現在我身後還有兩個人,而且還要確定其他人有平安離開。
抵達南天門時,我一眼就看到很明顯,五萬年沒看到的聖夜祭司、綠葉騎士和寒冰騎士的標誌。
他們兩個安全離開了。我把標誌清掉了之後才瞬移回人界。
回到家裡,第一眼就看到綠葉和寒冰攤在沙發上稍作休息,兩人身上的衣服都破了,但卻沒有什麼傷痕,受的應該是輕傷,而綠葉已經加以治療過了。
「嗨,魔獄……我是說,羅蘭。」綠葉這才注意到我把威爾和水夢斐也帶回來了,馬上改口。
儘量不要讓人和外人知道十二聖騎士的事情。
等等,好像有點不大對勁。
我們鬧出這麼大的噪音,審判和暴風怎麼沒有起床查看?
美男寫真集、動漫、連續劇和小說……愫緣,祢真的崩壞的很嚴啊……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