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食堂~韓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歡迎來到魔女食堂。
奇幻故事,保證實現願望。等價交換,付出代價得到願望實現,在你心中藏著什麼願望呢?

第六集:有雷誤入
小珍,看著人們許願,付出代價,懷疑是否值得?                           
魔女:別用一時的表現來判斷人生,要看到最後,才知道那是不是幸福。有壞事就會有好事,失去才會得到,人生要看的長遠,一起看下去吧。

小珍很擔心奶奶,希望魔女可以收回願望,當初選擇食譜時,內心希望的是希望奶奶幸福,卻是得到失智症。這樣奶奶還會幸福嗎?願望會以哪種方式完成?

很多事,也許在旁人眼中很不捨,本人卻感覺很值得。
奶奶:即使再次選擇,依然會和魔女交換,兒子的幸福。

[看來我失憶囉,那麼我的願望會實現吧!這輩子,我現在最幸福。我家兒子不是一個人了,所以小姐別跟我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感謝你。]

世上沒有標準答案,自己的選擇最重要,同時也要付出代價。
    木加+隨手寫
    木加+隨手寫
    這是一個紀錄,自己讀過的書,透過整理寫出來 希望,同時能帶給你幫助 未知能寫多久,既來之則安之,試試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