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世,總該糊塗一時,為了你我糊塗也願意。
今天和我高中最好的女生朋友去看婚紗,我們約好要在20歲的時候拍閨密婚紗來紀念。其實我不知道我跟她算不算閨密,畢竟「閨密」這個詞對我而言有點彆扭。對我而言她就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失去的人,不能失去,也不會失去。很剛好,林衣和我這個好朋友是同一天生日的,我總覺得怎麼會這麼剛好呢哈哈!
今天在看婚紗的時候,那邊幫我們的姊姊一直很不解我們的友情。老實說被她質疑了一下之後我也開始思考,是呀,我們的差距真的好大喔。我是一個很追求浪漫的人,不一定是什麼99朵玫瑰那種,但我就是會想要很有過節氣氛。然後我家胖胖就是覺得好麻煩喔,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我很愛聯絡,愛回訊息,結果我家胖胖大概10次會有7次已讀我,剩下3次可能是回到第二句才已讀。我很動態,而胖胖很靜態。很有趣,她總是可以誤打誤撞的讓我覺得她的行為很浪漫(儘管她內心完全沒有那個意思)然後我也可以讓她覺得她被惦記。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有這個默契,讓很多的小矛盾也可以被忽略吧?
看到自己穿著白紗的時候,其實還是閃過那個瞬間。我站在宿舍門口,抱著要回家的林衣,我跟他說我會等他娶我回家。
今天以後,就不再有失戀日記了。就用molly日常繼續記錄我的生活吧!我想林衣可能還是會出現在我的日記裡好一回兒吧?但是我設的停損點到了,要開始往前看了。跟難過說掰掰,跟自由說嗨嗨!哈哈哈!最近終於又回到可以跟自己開玩笑逗自己開心的我了。我對未來充滿期待,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待。但今天的我依然想念
林衣,我過得很好,你過的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