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成角色、變成自己;尋找角色、尋找自己的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8內容數
漫畫創作者,喜愛詭譎怪談,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竹川獅 的其他內容
守護者(4)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的葬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說再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說再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行者(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行者(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老是叫我們畫夢想版,真的有用嗎? 】記得我常常在海內外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培訓 , 尤其激勵或銷售課程很喜歡叫你畫夢想版  當人們一開始分享自己的夢想時 , 彷彿自己已經實現這個夢想 , 彷彿背後長了翅膀此時金剛護體百毒不侵 .很抱歉 , 有時候我很理性 。 記得我開始開辦學院時我常常在觀察學員的成功率 , 因為這也是我開辦學院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敘說:畫我的故事每次看她的畫,都會讓我有置身於歐洲博物館看畫的感覺。她的畫筆觸鮮明,光影交錯,是我最喜愛的畫風。當然,最主要的是,從她的一幅幅畫中,可以體會畫裡面想要表達的意念。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4-09
(人物)劉伯樂深情一筆 畫我台灣之美「小白頭翁想飛越那條河,但飛得很低很吃力,眼看就要掉下去。」繪本作家劉伯樂坐在北投依山的工作室中,如數家珍說著鳥的習性。長期走入高山荒野的他,提到有回拍一隻小白頭翁,成鳥父母隨即飛來,並且假裝受傷。
Thumbnail
avatar
Julieta Fang
2021-03-21
請哥哥畫我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臨時調整班表,讓我多了好多天假,趁著四天連休,我回到了家鄉跟家人作伴,待在嘉義的最後一天早上,我找哥哥一起去星巴克喝飲料,當我說要請客的時候,他說他有一點感動,因為我曾經說要請他,他以為我只是說說,沒想到我還記得。我也很意外,原來我們都一直惦記著。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20
【樂評】吳業坤新歌新風格 為舊我畫上《小句號》和懷念講過再見後,是時候展開新的一章。  「坤哥」吳業坤的《小句號》,就是要終結音樂路上的「觀音兵」、「偽毒」形象。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4-30
安倍夜郎:「生來即愚鈍。」我要用這當標題,畫我跟爸爸的漫畫進公司上了五年左右的班,我讀了無季節語、無五七五規律的俳句詩人尾崎放哉的詩集,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句:「生來即愚頓。」這簡直是在說不管做了多少年都抓不到訣竅,生性笨拙的我,我喃喃唸誦這個句子,腦中又浮現一個恰如其分的男人。那就是在我高三時去世的父親。 「生來即愚頓。」我要用這當標題,畫我跟爸爸的漫畫。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1-04
散文| 向東的二日: 用文字,替我畫肖像畫   第二日,穿過正午的暑熱在活動的一小時前到達松園,立刻慶幸有提早抵達,一整片的古老松樹,高聳美麗如四面環繞的山林,樹蔭篩落光線,零碎的落在草皮,木棧道和爬滿藤蔓的建築物上,風一搖動,光線移位一刻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