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6. 太陽歸來(上)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暴風,把太陽神劍給他!」
審判一聲令下,刃金和審判共同追擊楊東嶺,現場唯一聖光量較高的暴風則給予杯水車薪的治愈術。
雖然太陽神劍給了太陽,恢復了呼吸,但效果還是不怎麼好,他還是沒有醒來。
正常狀況下,聖騎士觸摸到光明神標誌後傷勢都能馬上痊癒,但太陽的傷勢貌似太重了一點。
審判和刃金兩人不需要任何言語,從前世一直累積到現在的默契讓他們無需任何言語也能把敵人逼到絕境……
……如果那個人沒有用魔法的話。
審判首先訝於對方的劍術,在兩個十二聖騎士的聯手攻擊下,他竟然還能勉強抵擋數招。
在審判和刃金的猛烈攻勢成功讓對方受了些重傷,刃金更是劃破了對方的頸動脈。
但是,對方看到自己留出的血後……笑了。
東嶺往後一躍,拉開了一大段的距離。魔獄神劍平舉,空中瞬間出現許多魔獄神劍,並向他們飛來。
審判、刃金和暴風輕鬆閃掉了所有飛劍,這個程度跟太陽之前用的冰椎沒什麼差,暴風更踢飛了幾把瞄準太陽的飛劍。
等到他察覺到後方的殺氣,要回身閃避時,那三道殺氣突然加速,貫穿了暴風。
貫穿了之後,那殺氣的原貌才顯現出來,正是三把魔獄神劍。
「暴風……刃金,不要過去!」眼見暴風受傷,刃金握緊匕首往東嶺衝去,東嶺不閃也不避,只是一味的笑著。
也是這個時候,審判察覺到了不對勁。
刃金正要讓對方人頭落地時,東嶺腳下發出艷紅色的魔法陣,隨之而來的是ㄧ陣爆炸聲。
「發生什麼事!」
「好像是爆炸!」
糟糕,民眾已經被驚醒了。
刃金從火海裡逃出來,雖然行動上沒有大礙,但整體看起來很狼狽,多處都燒傷了。
以他們這樣的情況實在很難在沒有人察覺到的情況下回到剛剛的廟宇。
「那個……羅蘭君主的朋友。不要緊張!冷靜,我是這一帶的城隍爺。」一個中年男子突然出現在旁邊,審判幾乎是要一劍砍下去了。
「我會送你們回家,我們希望君主能重視這一件事情。」

「然後,我們就被傳送到門口了。」審判講得很簡潔,臉色也十分平淡。
我重視這一件事情……我當然會重視這一件事情!十二聖騎士受傷成這樣,我哪能不重視!
……除非,城隍講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愫緣貌似傾在聽某個聲音,然後說:「羅蘭,中國天界對於你把他們的天界建築、禁制防護毀掉了三分之二感到非常非常生氣。」
「反正他們也不敢下來跟我要賠償金。印象中,我的弒神任務費天界從三百年前開始就沒在給我了。中國天界欠得尤其多。」
這次的天庭在中國天界進行,他們也就很可憐的成為了我的報復對象。
「也是,他們敢下來跟你討,你會直接把他們全部燒掉,對吧?」
「我和神之間的戰鬥不能在人界進行,這是合約內容之ㄧ。」
我不像太陽那樣,會用一堆勾心鬥角,暗地裡做一些小動作。
我只會光明正大的搞大動作,然後讓對方想下來找我算帳都不敢。因為我會把欠我三百年的任務費也要回來,對他們而言可說是得不償失。
神明氣爆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