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新石紀千幻七夕賀文)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吶吶千空醬~村子裡的大家把飯做好了,該出來吃飯了吧?」幻手裡拎著一個竹編籃子,盛著幾塊香甜的水果麵包,爬到科學小屋的上層,不意外的見著了那位科學笨蛋。

「放那裡就好,我等等就會吃。」千空盯著望遠鏡,頭也沒回的指著旁邊的桌子。

「不~行~千空醬已經在這裡待了一整~天了,適度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幻雙手叉腰,裝作生氣的樣子,看到千空還是巍然不動,伸手去拉千空。

「喂、你,心理學家,你做什麼?」本來還想反駁,肚子的咕嚕咕嚕叫卻出賣了自己,嘆了口氣,只能無奈的和幻一起坐下來吃麵包。

「千空醬今天都在做什麼?看你都沒有出來。」幻抓了一塊麵包,咬了小小的一口,水果的香甜和麵粉的柔軟口感,讓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隨口問到。

「......」

「千空醬?」

「......沒什麼。」

幻又抓了一塊麵包,千空只是楞楞的盯著星空,若有所思的一塊麵包也沒有拿。

「吶?」

「千空醬?」

「千空醬!」

幻拉住千空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拉,把楞楞的千空一把拉到自己身旁,跨越了兩人間隔的竹籃子。

「不吃飯對身體可是不好的喔,千空醬~」幻把麵包放到自己唇前,親了一口,把親過的位置轉到千空的方向,碰在千空的唇上。

露出了放棄的表情,接過那塊麵包,默不吭聲的吃完了。

兩個人坐在窗前,中間隔著一個竹籃子,抬頭望著星空。

「吶千空醬,」幻微笑著轉過頭來。「你要上太空,對天文的事情也很了解對吧?」

千空點了點頭,和幻對上眼的一瞬,卻突然又把視線放回天空。

「那麼,你給我介紹一下,天上的星星吧。」幻把籃子移開,坐到了千空身旁,只要再近一點手臂就會相貼的距離。

聞言,千空深吸了一口氣,沒有任何語調的說:

「那個,北極星,因為地球自轉軸對準它,永遠都會在那個位置不會動,用來判斷北方很方便。」

「但是北極星亮度不高,所以在春夏可以用北斗七星,秋冬用仙后座來找出北極星。」

「夏天的話,天鷹座、人馬座什麼的應該也可以看得到......啊,在那裡。」

「千空醬真是熟悉呢~」幻雙手抱著膝蓋,面對眼花撩亂的星空,怎麼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身旁那個人,醉心講解的時候,特別迷人。

「我什麼星座也找不到,只記得以前自然課好像有講到什麼......夏,夏季大三角?是這樣嗎?現在看得到嗎,千空醬?」

沒想到夏季大三角一出口,千空全身一震,心虛似的低下頭,一個字也不說。

「千空醬?」

「難得有千空醬不知道的事情呢~」

「......抱歉。」

「不用為這種事情道歉啦千空醬~大家都有不知道的事情啊~」

「不是因為那個。」

「欸?」

千空抬起頭來,臉上淡淡的紅。

「夏季大三角,是由天琴座的織女星、天鷹座的牛郎星以及天鵝座的天津四組成的。」

「啊啊這個我知道~牛郎與織女的故事對吧?千空醬難到是想到了兩人淒美的愛情故事而害羞了?」

「然後,根據我剛才的觀測。」

千空站了起來,在窗前小聲的說。

「今天是七夕,我忘了給你準備什麼。」

欸?

那個純情的科學少年,因為忘了給我準備七夕禮物而煩惱?

這種事情會是真的嗎?

幻把外套解下來,只穿著一件單薄的內襯,張開手,從背後抱住千空。趁千空驚訝的回過頭來時,親吻他柔軟的唇。

這是心靈魔術師的魔,法。

「千空醬,怎麼辦,我也沒有禮物給千空醬呢~」

「這下,扯平了吧。」

「作為沒有禮物的補償~」

「我們都要讓對方很~舒~服~喔。」

「......嗯。」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27內容數
單篇結束的同人短打,沒有後續,不定時更新,佳節時期更新率較高。有清水有R18,可能虐可能甜,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