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番紅花樹下的秘密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有個秘密,叫做永遠不能說。「您看這是我做的瓶子,是氯鋅鈦做的透明綠色玻璃瓶,蟬鳴三、五、七、八、九,鳥叫,兔子空氣清淨器,也是拿來裝元素的玻璃瓶。」依萊克絲說。「好的,我帶妳去見一個人。」聽說外太空是一個裝元素的地方,「謝謝,先生!」依萊克絲禮貌回答應聲。

  「那個麥西坐在中間好了!」先生說話了!花瓣會議,依萊克絲在偷笑,兩歲,可愛的天才麥西。「那個饅頭你也聽好了,你負責帶著麥西。」先生說話。結果饅頭早就睡著了,帶著眼罩在睡覺,饅頭是異體點字的發明者,觸摸形象字體就會發出聲音。實驗結果,「這一天的到來就是深山遠足的日子,麥西,把火箭花背包揹好了!」先生交待著說話,火箭花背包-兩人座的飛機火箭砲。「這一天行走遠足,山高水清,火箭花背包架在地球表面張力水儀表海平面這邊,表為反面,火箭花背包倒掛在空中,綠雨鼎上邊環繞,麥西揹著背包,雙腳還騰空,坐在鏡花流水面,麥西,是走路也坐著,這是站著也坐著。在長恨歌,大江將盡,水東流。「環石長坡」是像脊椎石塊長波堤在地球上方滿1/3高處,戴上花環,繞近了將近一圈地吸引力,方程式從1/3開始。問:「請問您家還有什麼?」答:「有海拔兩千英呎。」答:「那您家還有岩石。」問:「請問您家還有什麼?」答:「有花,有草,有種樹。」答:「那您家有牛、有羊。」問:請問您家有馬嗎?」答:「我家有手機也有電話聲。」望遠鏡,麥西在調整她的望遠鏡-光調望遠鏡。「麥西,妳坐到我的電話線了。」饅頭對著麥西說話了,花花草草線。「抱歉!我打個通報回家。」麥西也對著饅頭說著。測量好了!「一秒」是距離,採用了「!」驚嘆號計算線。「準備收線!」饅頭對著麥西說話,收線是收工。「今天麥西遠足完畢回家了!」饅頭和小麥西開心地拿著可樂果回家報到了!

  中獎!聽說,後來電腦也能說話了,「話說電腦」是地點儀表機。水研究過地震表,木星中間岩石地帶蚯蚓黏蝕效應,地震表填空,有了手機,有了電腦,玩過了平移式拼圖俄羅斯方塊,電腦接上鍵盤,打字噠、噠,升高木星磚塊白方糖,矗立高聳虛擬貨幣,頂端化骨綿掌,生雲中。「木星在升火,土星在升火,水星裡的鯨魚和海龜在打架。」反應,是連鎖反應。「聽說,今天的雲比較多。」「知道蝸牛霹靂俠是恐龍的活化石嗎?地球上的第一個完整生物」剔木在說故事:「有一隻小小的黃鳥會說話,樹木剔牙做成牙籤,樹皮中藏著小黃鳥。」鸀鳥小時候是灰黑色的,成天需要有人餵食,吃的是黃米白糠粥,挺可愛的,長大後是白色毛的鵲鳥,聽說小小的「鵲鳥1 1」,媽媽是白化鳥,自體生育。白化鳥羽化成飛,是來自於金星嗎?折疊式木材椅子,有上亮光漆,金星是壓迫底片層,也是先進。

  月球有個地方叫作暗處,那裡沒有水,只有血,我們地球有太多遺蹟,像是歷史寫在月球上,而宇宙的歷史像是寫在土星環裡。星星是以後外太空的星向指揮家-交通管理紅綠燈,亠型飛船的駕駛規範,星星,流金,金沙體,是流電,沒有P質,空有包裝。月球是星星的家,土星是製造星體時堅的工廠,九大行星的加工廠,是座發電桶,星座發電桶,宇宙歷史的文化,「現在」收集著「未來」歷史資源的回收廠,還能走回「過去」。土星位置在九大行星中心,月球位在宇宙中心,恰似鄰家剛好,你拿筷子有標準嗎?土星金龜子逆著光!我來了,手拿棒,手搖桿,卜支一籤,掀張年曆跳過「七」,宇宙概念電動車我教你,我做「土星改朝換代宰相劉羅鍋穿刺時空自動車」,駕駛於土星環,可以回到過去歷史。掀張蓋被,火裡來死裡去,太空三角鐵振動有、二、三、四、五,蚯蚓竹弄以細節,嗞!......,開門聲,木星打開了門,是祖先靈魂所在的木星。地球蟬鳴,智慧研究所在七、八、九,「嗡!」超大聲關門聲,雷擊正中心,雷擊中心引動動力學,轉動漂亮的飛舞芭蕾舞鞋!

  等待引水灌溉,有綠樹的帶綠樹,有綠茶的帶綠茶,有茶包的攜帶水來-冰塊,凝結一塊的「節是漂浮」拉扯,要遠至冥王星引水灌溉了,是茶米技術,火星要逆向花向旋轉,提高水位,是中繼站,偏左在佐行星,冥王星是七號句點「。」句,齒輪洩水站,冥王星超金屬生長處,產出全過濾水,但這不是終點。「方形時間表」,「立方形時間表」,「表差時間表」,「S花形時間表」,「響時時間表」,「立方轉時時間表」,外太空是「游形方面時間表」。地球雲煙四射!開車的麥西要走了,坐在花瓣研究亭前衛的主機板座位,麥西拿著鴛鴦譜方向盤,打著時間差編程,開著晟式程式電腦程式製造機,東轉一圈,西轉一圈,圖靈「一二三   一二三  一三  二  三  一!」 我開著「地球」這部高級車就要遨遊邊際了!地球是幾近圓形!橡皮筋車車地核前餘波,是氣溫差,是星狀塌陷,聽見我麥西啟動馬達拉雲的豪氣聲了嗎?「揚長而去」就是解答,就是解方,地球上萬物皆有,萬有引力,只要不磁解核心,萬物皆有,萬有引力。

  太空,外面的世界,沒有生物,只有食物,糖果屋。遊樂園的咖啡杯碰撞避開碰碰車,「太空時間A 」游形方面時間表,像是翻書一樣,小心被夾到!九大行星是「希望」,五花八個門,13個出口向上。宇宙浩瀚無限!是聲音在偉大!形於色,色於空,我看見聲音!我們把大姆指的大姆哥伸出來沾上紅印泥蓋印章!磁圈方向運轉。
睛光閃閃
睛光閃閃
睛光閃閃!喜歡物理、哲學和外太空,用來做為寫作的靈感發想,希望您會喜歡我,會持續用自己獨特的氣質寫出各類型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