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遠的記憶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靜,好深沉…。
似隔著肚皮聽著腸胃的蠕動,潮汐在黑夜偷偷地侵蝕沙灘,那是一種既熟悉又莫名的恐懼。
我漂浮在狹隘的晦暗空間,身處在外太空的垃圾場,身旁有著奇怪的柱狀物體,充斥在我的四周,我像木乃伊僵直地漂浮在這個空間,當我試圖掙脫,稍微晃動手指、腳趾,周遭的柱狀物體就會被我吸引過來,如吸血鬼的嗜血嗅覺!
感覺被綁在一團定時炸彈的中心,隨時都可能觸發身亡,連呼吸都快靜止了!身上的汗,早已經如滾水般地冒出,…。
來,嘴巴張開,我再量一下體溫…,你怎麼留了那麼多汗?燒退了,起來換件衣服穿,…。
媽,我剛剛做了一個噩夢,我好怕…。
國中前,每次感冒發燒,這樣的夢境,都會一次一次地出現,當母親喚醒我時,我知道我又脫困了!感冒即將痊癒。
這是我能記得最早遠的記憶。
媽媽的羊水,承載著我的宇宙,
不知何時?我也承載了她莫名的恐懼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