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同人文】河床上的白色花簇(三)女神大人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芙莉蓮加入欣梅爾的隊伍後,海塔總是表現得悶悶不樂。
  芙莉蓮本人沒有察覺問題的根源是因為她的加入,海塔也只是悶著情緒,沒有影響到其他人,於是欣梅爾跟艾冉就決定讓等海塔自己放過自己。
  然而,事情的變化卻出乎了他們的預料。
  欣梅爾好奇地問道:「海塔,你在做什麼?」
  海塔站在一棵數百歲的巨大樹木的樹蓋邊緣,高舉端著木製茶杯的手,對準午後陰鬱的天空。
  「我相信女神大人是存在的。」海塔給了沒頭沒腦的回答。
  欣梅爾點了點頭,「你好歹也是僧侶啊。」
  「才不是因為這樣。」海塔反駁,僧侶袍被冷風吹得獵獵作響。「既然是女神大人,那一定也是美麗的大姐姐。」
  正在保養戰斧的艾冉聞言,忍不住抬起頭來,抱怨道:「我說原來你還在堅持這個啊。」
  海塔轉頭看向倚靠著樹幹休息的芙莉蓮,芙莉蓮並未注意到他的目光。
  「我們不久前經歷了戰鬥的洗禮,我相信女神大人會為我倒酒的。」海塔堅信。
  欣梅爾終於明白海塔的想法,手搭著海塔的肩膀,輕輕搖了搖頭,勸阻道:「那只會是雨水喔。」
  「不。」海塔換了一隻手繼續高舉木製茶杯,朝著不知何時開始放晴的天空,著急喊著:「女神大人,就算不是啤酒也可以喔。」
  「比起啤酒,還不如給我聖代。」
  艾冉一邊擦著戰斧,一邊小聲嘀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318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