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二十二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之一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地球外太空某處

「呀!」

大廳上傳來女子的驚呼聲,女子不斷哀求,迎來的是不斷地怒罵聲與拍打聲,從走廊過來的希拉在遠處就聽到這樣的聲音,她微微的嘆氣,事情愈來愈難做,貌美女子的情緒愈來愈不穩定,也是,因為大人這麼苛責她。

想起幾個月前大人跑去某處拉同盟卻沒有拉成功,回來把怒氣全發洩在貌美女子身上,讓她快點準備大災難,他一刻也等不及了,從大人那邊回來後,換貌美女子把氣全出到阿緹蜜絲身上。

希拉搖搖頭,大災難不是說引發就引發,何況她們動用的是不屬於神祇的力量,總要醞釀一段時間才能發動,現在創主之力已經越來越難控制了,整天把氣出到她們身上有用嗎?

「大人。」希拉敲敲門,裡面的聲音才停下,一會才有人打開門,是全身是傷的阿緹蜜絲,阿緹蜜絲美麗的外貌沒了,雙眼哭得紅腫,臉上也被貌美女子打腫,可憐極了,可是希拉沒有同情她,是她自己要選擇這條路的,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有怨言。

「事情怎麼樣了?」貌美女子怒氣沖沖對著希拉吼道,希拉無畏懼道。

「快成功了,還需要幾個禮拜……唔!」

希拉還沒有說完,「啪」的一聲,杯子直接砸向她的頭,希拉額角頓時血流如注,阿緹蜜絲嚇得跪在地上頭貼著地板,一動也不動,希拉無動於衷,默默承受怒火。

「幾個禮拜!?為什麼還要等這麼久!大人已經等不及了!我不是一直讓你們盡快嘛!大人說了,這次再不成功,就要放棄我們了!」

「……大人,『該雅』大人,我們也想快點的,但是創主之力變得越來越難控制了,光駕馭那些力量,已經耗費我們不少的人類了,只要再等幾個禮拜就能成功,『波斯鳳妮』傳訊說,冥府的準備也快要好了。」

「……哼!知道就好!」名為該雅的貌美女子哼道,拿出自己的披風披上往外走,經過阿緹蜜絲時還踢了她一腳,怒道:「把這個廢物拖下去處理了,竟然被龍族跟波賽頓他們抓包,沒用的廢物!你知道怎麼處理吧?我的孫女。」

「……是,該雅奶奶。」希拉對該雅微微鞠躬行禮,恭送她離去。

該雅,是奧林帕斯的「大地之母」,也是六大神祇的奶奶,該雅屬於始祖神,因此底下的人無法違抗她,希拉身為她的孫女也無法抵抗,畢竟該雅用她的丈夫.宙斯來威脅她,而阿緹蜜絲則是阿波羅,該雅很清楚誰是誰的弱點,就連黑地斯的妻子.冥后波斯鳳妮也一樣,用黑地斯來威脅她,當初放霧出來的人就是波斯鳳妮,想必聰明的黑地斯已經稍微猜測出來了吧!

阿緹蜜絲因為該雅的話嚇傻了,她爬起來拉著希拉的裙襬哭道:「希拉姊姊、希拉姊姊,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啊!求求你救救我!」

「阿緹蜜絲……」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我還不想死……我想要見哥哥……希拉姊姊,我求求你放過我!」阿緹蜜絲懇求著,希拉露出憐憫的眼神。

「阿緹蜜絲,你知道我不能。」希拉摸著胸口道:「我們體內都被該雅奶奶注入大量的霧,也動用了創主之力,我們逃不開的。」

「不、不!我不要!我、我要回去!對!哥哥他一定會救我的!」說著,阿緹蜜絲慌張的爬起身,希拉沒有阻止,只是默默的看著她跑到門口。

才剛觸到門把,阿緹蜜絲的體內湧出大量的黑霧,阿緹蜜絲大叫,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雙手乾癟,她滿臉驚恐轉過頭看向希拉,希拉搖搖頭道。

「看吧,不是我不幫你,而是幫不幫都一樣,阿緹蜜絲。」

「希拉姊姊……」

「我們全部的人都一樣,只有該雅奶奶沒有用創主之力控制霧,很可笑吧!我們都得付出代價,就她不用,阿緹蜜絲,我們永遠逃不開的。」

乾癟的雙腳承受不住體重,阿緹蜜絲狠狠的摔倒在地,她滿臉淚水的望著希拉,希拉緩緩的走過來跪下,輕輕為她整理凌亂的頭髮。

「我唯一能幫你做的,就是目送你,阿緹蜜絲。」希拉臉龐滑落淚水,看著年紀比自己還小的妹妹先一步離開,她的心很痛。

「……希拉姊姊……幫、幫我……送回哥哥那邊……替我說……對不起……」

阿緹蜜絲的身體也逐漸乾癟,聲音費力的發出來,等她說完,臉也皺了下來,雙眼瞬間成為空洞,如同一具木乃伊。

「我會的,阿緹蜜絲……」

希拉雙手捂著臉哭泣,她因為長得成熟豔麗,性格也強勢,總有人會說她不好相處,但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希拉就像大姐頭,很照顧人,更是愛護年紀小的妹妹們,如今她即使是六大神祇,也拼不過始祖神,更何況那個人還是自己的長輩,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弱小的生命隕落。

「宙斯……宙斯……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辦法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了,對不起!你要好好的,要好好的!」希拉邊低聲哭泣道歉邊為阿緹蜜絲收屍,完成她最後的遺願。

+

地球.東方地區.日本

「啊啊啊啊啊!!!」

一棟別墅傳來驚叫聲,波賽頓嚇醒都還沒有反應過來,背後就被人緊緊抱住,他能感受到後方的人顫抖著,他只能努力撐起身子轉過身,後方人改撲向他的懷抱。

「阿波羅,你沒事吧?」波賽頓手輕拍阿波羅的背安撫著。

自從阿緹蜜絲離開,阿波羅表面上能穩住情緒,睡著則不斷做惡夢,陷入夢魘,讓宙斯等人只能輪流陪他,在他做惡夢的時候叫醒他。

「波賽頓、波賽頓……怎麼辦、怎麼辦……!」

「啊?什麼怎麼辦?你慢慢說。」波賽頓看著臉色慘白不斷發抖的阿波羅,只能輕聲安撫他的情緒。

「阿緹蜜絲不見了……嗚嗚……她不見了啊!」

阿波羅抓著波賽頓的衣服大哭,波賽頓沒有聽出阿波羅的意思,以為他還是接受不了妹妹的背叛,誰知道阿波羅越哭越瘋狂,瘋癲的話語讓他知道自己錯了。

「……死了……我的雙胞胎妹妹沒了……我的半身……呵呵……啊哈哈哈哈,死了!她死了!啊哈哈哈哈!我的妹妹她死了!嗚嗚……」

阿波羅又哭又笑,他猛推開波賽頓,就要衝破窗戶往下跳,波賽頓這才從他的話回神,嚇得趕緊抱住他,如果他們是神祇就算了,現在還是人類啊!從三層別墅跳下去非死即傷啊!

「阿波羅冷靜點!你冷靜點!宙斯!黑地斯!快過來!」波賽頓死命抱著掙扎的阿波羅,他大吼著,住在一樓的黑地斯與宙斯聽到阿波羅叫聲時也醒了,匆匆趕過來,見到這場景也嚇了一跳。

「阿波羅怎麼了?」宙斯驚呼,怎麼一副要跳樓的樣子?

「阿波羅說阿緹蜜絲死了,他們雙胞胎之間有感應,黑地斯,你查查地獄有沒有她。」

現在神祇都在東方區域,死去靈魂是要經過地獄而不是冥府,黑地斯聽到波賽頓的話點點頭,拿起隨身電腦查找,波賽頓則弄暈阿波羅,跟宙斯合力搬到床上。

一會,黑地斯放下隨身電腦,面有難色的望著兩人,他說:「沒有,地獄跟地界都沒有阿緹蜜絲,連輪迴地方都沒有看到。」

「!」

「就像……靈魂都沒有了。」黑地斯的話令兩人說不出話來,之前就聽說過那些動用創主之力的神祇們身上有大量的霧,所以阿緹蜜絲是被創主之力的霧反噬吃掉了嗎?

波賽頓望著好友的臉,不知道等他清醒過來該如何告知,黑地斯說他去地界仔細查找,讓宙斯兩人好好照顧就離開,兩人沉默的陪著昏睡的阿波羅直至天亮。

天亮後,黑地斯回來了,仍然沒有帶回好消息,看樣子真的被吃得乾乾淨淨了,這時,阿波羅猛然睜開雙眼,令宙斯嚇了一跳,他都還來不及慰問,阿波羅就跳下床,跌跌撞撞的衝下樓,三人疑惑的跟著跑下去,只見阿波羅撞到大門後,慌亂的打開門,有兩個人正站在門外。

「龍麟大人,龍大人,我們吵到您們了?真不好意思。」宙斯內心緊張,現在兩人住在隔壁的別墅,龍麟喜靜,他怕夜晚的事情吵到他們了。

龍微笑道:「沒有,我們別墅有設隔音結界。」

「那您們是……阿波羅?」一般兩人都不會過來打擾,現在卻跑來,是有什麼事情嗎?黑地斯發現阿波羅直盯著龍麟手上抱著的盒子。

「這個放在大門邊,是要給太陽神的。」

龍麟對阿波羅道:「靈魂已經不在了,也不可能輪迴,她被吃得一乾二淨,唯一的想念就是回到你的身邊,這是她剩下的東西。」

「龍麟大人,您為什麼會知道……」

「這女人哀號吵得我頭疼。」龍麟沒有說為什麼,他把盒子丟給阿波羅就轉身離開,離去前提醒:「你們最好叫牧羊神過來拉個安魂曲之類的,那女人充滿了不甘。」

宙斯三人聽到龍麟這麼說早就有不好的預感了,阿波羅與阿緹蜜絲的感應連結很強,早就知道盒子裡面是什麼了吧?

阿波羅顫抖的手打開盒子,裡面是骨灰罈以及阿緹蜜絲所戴的飾品,最上面放著紙條,寫著「對不起」三個字,飾品都是阿波羅親手做給妹妹的,阿波羅跌坐在地上,手上的盒子搖晃,嚇得宙斯與波賽頓伸手扶住盒子,兩人都難過的看著裡面的內容物。

阿波羅抱著盒子嚎啕大哭,有人硬生生的搶走你的一半靈魂,他從小捧在手心疼愛的妹妹,竟然最後是這樣的下場。

兩人不知道怎麼安慰阿波羅,只能陪他坐著,黑地斯拿出手機通知潘恩過來一趟,這時宙斯眼尖的發現不對勁,他問。

「波賽頓,那個紙條可否借我看一下?」

「?」波賽頓疑惑,從盒子拿出紙條遞給宙斯,宙斯拿起來仔細觀察。

「怎麼了?」波賽頓見到宙斯的臉變得慘白。

「……難怪我一直沒見過她……都找不到她……」

「你找誰……啊!」波賽頓一開始沒反應過來,想著宙斯會想找的人,除了黑地斯不就只有……

「紙條上的字……是希拉的字……」宙斯的手顫抖著,他們六大神祇只剩下希拉還沒有遇到,雖然兩位妹妹都說有見過,可是自從自己跟黑地斯下來後,都沒有見過希拉,宙斯也有去她留學的國外找過,沒遇到,現在放置阿緹蜜絲骨灰的盒子裡放著希拉寫得紙條,難道……

「!?」波賽頓吃驚,阿波羅也停止哭泣的瞪著紙條。

「阿、阿波羅,對不起,我不知道希拉跟阿緹蜜絲有關係!我一直在找她,都沒有找到,我沒有隱瞞任何事情!」宙斯深怕阿波羅因此怪罪,宙斯趕緊先道歉,阿波羅搖了搖頭。

「我不是是非不分的人,阿緹蜜絲力量只屬於中等,假如是希拉大人引誘的,她抵抗不了是應該的,只是我想到,如果連希拉大人都自身難保呢?」

「!」

「我不認為希拉大人有能力駕馭創主之力,感覺希拉大人要搞事不會使用自己駕馭不了的力量。」

「我也這麼覺得,希拉一直很聰明。」波塞頓了解自己的小妹,是個聰明的孩子。

「……看樣子果然幕後黑手是比我們六大神祇地位還要高的人。」黑地斯聽著他們對話,嘆氣說。

「黑地斯,你是說……」宙斯三人看著他,想著比他們地位高的神祇不就是……

「嗯,不知道是始祖神的哪一位。」黑地斯臉色也不好看,看著兄弟與好友,難掩哀傷:「如果希拉淪陷了,波斯鳳妮也一定是了。」

「!?」希拉與波斯鳳妮感情很好,難道當初打開霧的大牢的人,就是波斯鳳妮?

「黑地斯,你早就猜測到是波斯鳳妮了嗎?」

「……不算是,因為能打開霧的大牢只有特定幾位,我只能按兵不動,想看他們會採取什麼動作。」黑地斯嘆氣,「剛剛去地界查順道回去冥府,部屬說最近死亡人數與到達冥府的靈魂數量不合,地獄也是一樣,他們以為這樣做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這樣連點靈魂都沒有,反而引起地界跟地獄的注意,那些人就像是阿緹蜜絲這樣,被吃得一乾二淨了。」

「那這些天要開始混亂了吧,遺跡的結界還能撐多久?」宙斯想了最近有幾隻怪物已經先突破結界跑上來,被他們即時解決了,返還一點創主之力給龍麟,現在阿緹蜜絲已經撐不住先死去,也許混亂要開始了,那些作惡的神祇應該是差不多時間被注入霧的。

聽到宙斯這麼說,其他三人知道,地球要開始亂了。

「大概只能撐一兩個星期了。」波賽頓算了算說。

「厄洛斯大人那邊得去提醒,還有跟東西方神祇提醒。」阿波羅擦了擦眼淚,抱著盒子站了起來說。

「那我們分別進行吧。」黑地斯看著三人道:「我要回去冥府,人界的事情你們多擔待了。」

「黑地斯你……」三人吃驚看著他,波斯鳳妮也是作惡神祇之一,他們不知道冥府有多少人淪陷了。

「我一個人去,針對的也只是我,你們盡可能把那些怪物都解決,告訴厄洛斯大人,不要阻止怪物出來了,大家盡量保護人類不讓怪物吃人,然後神祇轉世死去回歸,可以趁著怪物大破壞的時候進行。」

「!」

「龍麟大人他們給予我們對付擁有創主之力的霧的武器,由神祇親自監督,武器把神祇轉世體內的霧跟創主之力清乾淨,那些作惡神祇想得到神之力跟人類神祇轉世的創主之力就無效了。」

「原來如此,趁著怪物大肆破壞,會造成人員死亡,神祇轉世們可以趁這個機會死去,只要先把體內那些霧清乾淨跟拿掉創主之力,就算死亡,靈魂也不會被那些人收走,因為我們體內沒有創主之力了,沒有創主之力的只有人類信仰創造的神祇。」聽黑地斯這麼解釋,三人懂了,阿波羅把一切狀況理過一遍說。

「沒錯,我不知道去冥府會遇到什麼事情,所以先不用管我,你們先處理好神界跟人界的事情,再過來我這邊,也許我還需要你們拯救呢。」黑地斯笑了笑說:「我會通知地獄,讓他們把通往地界的路先封鎖,神祇們死去先待在地獄等待,你們遇到其他神祇跟他們說一聲。」

「……我們知道了,你要小心啊,黑地斯。」宙斯擔心的望著弟弟。

「嗯,哥哥,希拉姊姊一定不是自願的。」

「……我知道,她絕對是被威脅的,而且被威脅的理由絕對是因為我。」宙斯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他說:「我沒關係的黑地斯,你快去吧,我們解決完也會過去幫你的。」

希拉是何人,宙斯在清楚不過的,如果是希拉把所有神祇弄成轉世,圖謀什麼?沒道理啊!所以她絕對是被威脅的。

四人很難過,龍麟說過,只要不經過允許隨意動用了創主之力,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且沒有消除的辦法,只有死路一條。

他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阻止了,不能因為那些人是自己所愛的人們,要拿整個地球來賠,那樣子,會被全空間的人們撻伐吧!

龍說,地球在全空間很重要,他們不能讓奧林帕斯成為所有空間的罪人。

黑地斯與兄弟友人道別,獨自一人前往情況不明的冥府。


作者碎碎念:

貼圖做好啦~恢復更新~盡量一週一更,我的極限了XD"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面劇情呢?後面會地球跟卡布空間來回穿插喔!

這章出現好多角色,也告訴大家了,地球最大Boss是誰,為什麼能夠讓控制其他神祇為她所用,原因就是地位崇高的始祖神的緣故,才導致他們無法反抗。

意不意外,黑地斯有妻子XD,這裡的設定我完全沒有更改過,都是從前寫的設定,宙斯跟黑地斯就是結過婚的傢伙,為什麼最後被我弄成搞基?原因也寫了,希拉跟波斯鳳妮死亡是不可逆的,所以兩人最後單身啦~

只是這次改寫微調,宙斯跟黑地斯我可能不會給他們CP了,根據後面的劇情,主要還是寫龍麟跟影的冒險,他們會到處走,宙斯跟黑地斯像是前期的夥伴,後期基本沒出來,想了想,給他們CP好像也沒用,所以這次改寫微調,宙斯跟黑地斯我就不配CP了。

原本跟他兩配的CP,嗯,不好意思,你們也恢復單身吧!XD


<我的推薦>
PotatoMedia:來成為戰友喲~推薦碼A5DeZx5PY
FB粉專:梵語閣之圖文創作
Penana:我們的未知數
CxC創立市集:梵語閣
方格子:[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