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14 滅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是深夜的公園裡無人,連遊戲區的燈都熄滅了。瑛女王打開廁所門,悅奴只著內衣褲跪在地上,顫抖著等待調教。瑛女王看著奴,揚起手中的鞭落在她身上。
「還敢回來。」
奴的手心泛起紅印。
「請女王陛下饒恕。」
瑛女王再揚手,卻見悅奴臉上滿是止不住的興奮神情。瑛女王掙扎著,最終仍選擇收鞭。
「起來,我們聊聊吧,袁瑢。」
悅奴聽見自己名字一震,緩過神才又緩緩起身。兩人面對面站著,即使脫了鞋,袁瑢仍比子瑛高出一些。
「我們…重簽主奴契約嗎?」
「為什麼還要當主奴?都找到我的真實身份了,不就代表你在主奴關係之外其實也很在乎我?」
「我在乎你…是個很棒的奴。」
子瑛別開眼神,艱難地開口把所有界線標示清楚。
「但是我並不在乎你的感情。對不起。」
袁瑢像是想通了什麼,突然笑出聲。
「你的意思是,你在乎的只是,你的洩慾玩具。」
「我們是彼此洩慾的對象,主奴是最平等的關係,主奴是...」
「主奴是,當你仰望一個人久了,你會不自覺的喜歡上他。」
袁瑢不給子瑛辯解機會,默默地轉身,穿上衣服和鞋子。
「但是他只『平等的』把你當洩欲工具。」
整裝後的袁瑢靠近子瑛,停下腳步。子瑛屏息,等待著袁瑢的憤怒,但她什麼也沒做,只走過子瑛身邊,走出廁所。
「不要再打給我了。」
子瑛望著面前空蕩蕩的隔間,除了袁瑢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和平底鞋印外,沒有一絲她曾經存在的證據。子瑛轉身,面對洗手台前偌大的鏡面玻璃脫下假髮、拔下假睫毛、抹掉紅唇,看著鏡中自己妝髮凌亂的模樣,像極了剛踏進圈子的她,五年前的一個夜晚,鏡子一樣映出她的散亂妝髮,淚痕,和滿手鮮紅…...
訊息音打斷了子瑛的回憶,來自陌生人jp666的訊息:女王你好,我第一次進入 BDSM 圈,想和你調教一次,任何方式都可以。
論壇潛規則「連帳號都亂編的人,不是釣魚就是鯊魚。」子瑛卻回了:週末下午四點,香榭旅社307號房。
誰都好,只要繼續走,就能遠離過去的自己。子瑛心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鏡+犖斐
余鏡+犖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