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後悔了(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從腳尖離開頂樓牆邊那刻,我就後悔了。
閻王如果問我:「邱頡安,你為什麼跳樓?」
我可以回答衪:「因為我一直受不了我的腳好髒,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所以我想跳斷了一雙腳就不會感覺腳髒」嗎?
上回于捷幫我按腳時問我:「為什麼你的腳那麼髒?」接著他至少花了三十分鐘從我的指甲縫隙、指頭上的皺摺、腳底、腳後跟⋯⋯一一清理著厚厚的腳皮和那些經年累月卡在我腳上的汙垢,才真正開始他替我按腳的服務。
我跟于捷相識在某一場party裡,哪一場我也不記得了。那晚我盯著舞池裡的他擺腰扭動,隨著他的身體和音樂的節拍,忘記party的電音聲讓我頭痛欲裂,若不是陪著剛失戀的學弟去這場party喝點酒,也不會認識後來站在我面前跟我說話的于捷。
「你盯著我看也看太久了一點!」于捷站在我眼前時,我還沒有意識到他正在跟我說話。他邊說邊穿上剛剛在舞池裡拋甩出去的牛仔背心,遞上了一張名片給我:「需要的時候,來讓我按一下。」
後來跟學弟又跑了幾場party,我都在舞池裡尋找于捷的身影,就是沒有去于捷名片上的「小捷泰式精油按摩」找過他。
好幾次于捷也像等著我出現一樣,在我一站近party的舞池旁,就會看見他扯開上衣站進池中央,擺動著他還帶點脂肪的身體;有時party辦在有泳池的豪華別墅裡,他一樣像在人群裡尋找著我,等我一靠近,他就一躍入水,在水中、入水底搖擺他只剩一條三角泳褲的身體,像在召喚我與他一同入水共浴,等到他上岸時又問了我:「什麼時候來我店裡?」
學弟後來去了于捷的店裡,跟party上認識的新歡一起,說是每一次按摩,于捷都會探式問起:「學長」怎麼從來沒有去過店裡找過他?學弟還說:「他說每次在party看到你都是誘人的樣子,乾淨可口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2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兒問我:你們會後悔生了我嗎?囡問我:你們會後悔生了我嗎? 我:不會啊,妳是在我們期待下到來的,而且,我覺得妳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4-13
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三十三)  兩個人推著攤子回到家,家門口有人在等著,婦人一見她們兩回來,立刻笑容滿面的迎上來。   「哎呀,可回來了,想著妳們差不多這時回來,剛好桂姨到附近就過來看看。」說話的人自稱桂姨,是平城附近有名的媒婆。      長明和李雲對看一眼,雙方眼裡都是無奈。   「桂姨,妳先進來坐一下喝杯
avatar
黑心小兔
2023-08-22
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三十二)  入秋後天氣漸涼,因為加賣熱豆漿很受歡迎,李雲和長明的小生意仍然很順利,本來都是中午前就收攤的,現在又多備了些料,延長了到午後。一開始還有些人看她們兩軟弱可欺上門找麻煩,但幾次都沒討到便宜後,這樣的事也就少了。   自上次長明用法術去見嚴長律回來,已經過了大半個月,她總覺得哪裡不一樣了,說不
avatar
黑心小兔
2023-08-16
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三十一)  至少這次他還能看清楚她的表情。長明走後,嚴長律在原地苦笑一陣,他沒有陷入失落,拿著長明的木簪,在手心裡磨蹭著,一邊感受木頭溫潤細膩觸感,一邊回想今天的長明,總覺得一切很不真實,她是真的又出現了。   明明說是飛升回天上了,可是現在的長明卻比從前任何時候都還熟悉人間種種,他把一切默默看在眼裡
avatar
黑心小兔
2023-08-09
影筆|La Môme 玫瑰人生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今生無悔》 🎧當你還是一粒種子時,傾全力在黑暗中生長,想像突破黑暗之後,光亮世界中的你會是什麼美好模樣,然後繼續做你會做與該做的。一天,黑暗中傳出一道顫動的歌聲,撥動巴黎街道上人們的心弦,驚人天賦是受愛與淚水灌溉後譜出的音符,一度失明的雙眸散發藍紫色的光芒,搜尋愛的源頭。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30
你會覺得後悔嗎?我利用後悔的情緒找到前進的動力,你也該試試你的人生中,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後悔? 我有許多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大多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所造成的,雖然時光一去不復還,但是我相信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活成理想的樣貌,才可以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當初因為害怕 所以沒有的後悔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8
我後悔「確診隔離之前」沒有多準備什麼?普X疼其實不是重點!|藥師確診日記我也確診啦!廷岳我想整理一份清單,關於:「我後悔沒多準備的東西,如果時間重來,確診前我會想多準備哪些東西」。​提供給大家參考! ​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4-27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