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特別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你的吸引,不是因為愛你,而只是投射在你身上那特別的感覺。

那是一瞬間,我感覺到在你心裡的特別。
我曾經以為,那特別的感覺是屬於我的。
那特別的感覺,會讓我想要成為你心中特別的人。
因為我想要繼續擁有那種感覺,那種特別的感覺。
或許,當太沉溺、太渴望擁有那種特別的感覺時,
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以為是我在你心裡是特別的。
當我以為,我在你心裡是特別的。
我就可以感覺到那種特別的存在。
我貪婪地吸著那種特別的感覺。
就像是吸毒一般,
停不下來的渴望。
渴望,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