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很好笑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存在在愛情中的吸引力是[很好笑]。

那年,你鼓起勇氣跟我告白,但我沒答應,你以為我不喜歡你。
那時,你轉身面向了另外一位喜歡你的人,享受那被愛的感覺。
而我,帶著遺憾看著你走遠。同時,也看見他走進了我的世界。
三年後,你問我當年發生的事情,為什麼當時我不答應你而選擇他?
我回答,因為你走遠,而他走進。跟他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很好笑。
很好笑。
這似乎是一個很抽象的理由,但似乎也是一種真實的感受。
跟他相處的日子裡,每天都有新鮮的、有趣的、好玩的事情發生。
這或許也是在當年枯燥的讀書生活中,讓人對生活充滿樂趣的事。
我喜歡看著、聽著他說的生活見解或瑣事中,那偶爾出現的笑點。
不知道怎麼接上的冷冷笑點,但或許就是這些笑點,很讓人迷戀。
很好笑。
這似乎是一個很抽象的理由,只是愛情的吸引力,似乎不用太具體。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