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哭泣的冰淇淋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冰淇淋,你會想到什麼畫面呢?
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是美劇裡失戀的女主角在黑暗無燈的房間裡,用哭花的雙眼、木然地盯著電視、抱著一桶冰淇淋大吃特吃的畫面。
A heartbroken girl is eating icecream with her crying face.
我雖然愛吃甜食,但從來不是一個愛吃冰淇淋的人,直到那天---我˙失˙戀˙了!
喜歡看美劇的我,立刻想起了許多失戀女主都狂吃冰淇淋的畫面;不知道到底是冰淇淋讓人想哭呢,還是想哭就想吃冰淇淋?畢竟人生就是各種不同的體驗嘛,抱著實驗的精神,當時住在澳洲,雖然在北半球的台灣是攝氏40度炎熱的夏天,南半球的澳洲卻是只有攝氏10度;不管這個主意有多麼荒謬,我直接就驅車前往超市買了2公升的冰淇淋,當時回家就裹著毯子、看著電視痛吃冰淇淋。
原本就很怕冷,加上天冷、心寒、冷凍冰淇淋,越吃越冷、越吃越冷、冷得打哆嗦....感覺眼淚都瞬間在臉上結冰了~就當我這麼想著,我用凍得像冰塊的手撫上淚痕,咦,我居然失去知覺了!只覺得冷到頭痛得快裂了,根本忘記什麼失戀啊傷心啊。
當下只覺得快失溫了,趕快去沖熱水澡、泡熱巧克力牛奶、窩在暖爐旁不想動。
很多廣告都把冰淇淋營造是一種很開心的食物,但以中醫及普遍華人的角度來看,尤其是對婦科而言,吃冰品是很不健康的。在這個小眾市場出頭天的時代,也許會有主打"讓人想哭的冰淇淋,難吃/冰得讓你忘記失戀的痛"這類的slogan,以負面情緒為導向的消費刺激。畢竟,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