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牽著你的手到火車出軌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
不需要這麼卑微
就這麼給我一朵玫瑰
讓我牽你的手走到火車出軌
02
想對你惡作劇
藏在微風裡
藏在汽水裡
藏在外套裡
想對你說一句
目光所及皆是你
03
他說喜歡我
我說不要喜歡我,不值得
不是客套話
就是打開啤酒溢出的氣泡
隨著易拉罐「喀」一聲
然後就沒什麼值得留念的自己
04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他
還是會想起說好要去的餐廳
會想起那天
他拉著我的手點起的煙
咬開的爆珠,甜甜涼涼的,是藍莓味
會想起從來就不是我的打火機
饒是開玩笑說是我的
全都是我的
05
他擁著我
感受不到的安全感
全都從無理取鬧中汲取
我牽著他
理解不了的佔有欲
全都從無話可說中給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