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將來 我不配 那我的愛 你也配不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經過 那個叫 kissing的車站 我想kiss morning kiss goodnight kiss whole life
不用每一樣東西都來提醒
你的將來 沒我
我也答應過自己 只傷心一次
你給了又拿走的安全感
真的不需要重複又重複來提醒我
分開沒必要rehearsal
眼淚哭乾那天 傷就會痊癒
你渾身上下的細胞都在推開我
我聽懂了 我自己會走 不糾纏
不是你說的思維方式不同
是你從來沒給過我任何信心
可能你從頭到尾就沒打算過給我什麼
時間久了 人把開始就知道必須失去的結果
自然屏蔽了
女人敏感 患得患失
是因為身邊的男人
讓她覺得自己會隨意被丟下
然後他老是怕她不夠心理準備
他隨時會離開
我嘗試珍惜每一次可以對你說愛的機會
肆無忌憚地不壓抑不控制自己去想你
然後現在我知道又得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因為你在逃 怕我會認真 更怕你自己會
我幻想一下的畫面 你都不回應
因為你不會回應
你做不到的事情
現實不會有的
你連我欺騙一下我自己
都不允許了
我過得舒服的日子你都會幫我規劃
讓我幸福一生 是你最在乎的事
只是我要時刻記住 那裡面 沒你
你對我好 好到我無路可退
我喜歡就這樣 跟著你 任由你帶我去哪裡
然後你又會理智地重複在提醒
我要接受沒你也要過好的日子
我累了 再也不能跟上這樣的循環
所以不再回應 就是我最好的回應了
我答應自己 明天就會好起來
我不知道究竟會不會
但我還是 答應自己了
你呢 有那麼一秒想答應過嗎
答應我 答應你自己
其實 將來
誰知道呢
你說我任何時候都爭取求生方案
那麼 你呢
感情的世界 也是需要永不放棄 努力爭取的
因為 幸福 來之不易
我們沒有放手的理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