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們的Fitzroy Crossing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你把我已經丟進洗衣機的衣服撿起來
開始解釋為什麼洗衣粉要先倒在最底層
我只記得要給你一個吻
因為在陽光下穿著黑衣叼著菸的你
眼神認真得非常性感
#2
你去工作了
我的身上都是你沐浴乳的味道
知道我終於要學到那些了
那些黏膩的情緒
因為你
我變成等門的婦人了
#3
你的眼神常閃過一絲驚慌和討好
我在心裡偷笑
因為知道你很試圖想跟上我垃圾話的節奏
#4
原本誇口第一場春雨來時我就辭職不幹了
那個雷聲轟轟的下午
我們手牽手去淋雨
張開雙臂跳上跳下
因為雨對這個地方是恩賜
你吻著我
眼睛水潤潤的
在那個當下我就決定多留三個禮拜了
#5
「你知道Aleppo?」
「當然啦,我沒那麼笨的。」
你看起來很跩但我笑了
這是第一個契機
#6
最愛清晨爬到你身上
常常都是Suming的「路在哪裡」
你眼睛還沒睜開
雖然無奈
但還是任我在你胸前塗鴉跳舞
#7
是José González「In Our Nature」那張專輯
在你的陽臺 你的腿上
我們隨著音符搖擺
滿天的星星和圓月
我們晚上很不愛睡覺的
#8
電視的微光
你餵我吃我們從廚房偷渡出來的食物
剩下吃不完的就拿去飼養我們的動物園
#9
假裝跟我同時開門
你明明早就洗完澡了
我沒有戳破你的笨拙伎倆
不然我之後也不會真的跑去跟你生火了
#10
日出日落星星月亮
香菸啤酒音樂真心話大冒險
那些廝磨那些聊天那些嬉笑那些亂來的事
一切都是因為日子太無聊我們只能在營火區找樂子了
我最想念的還是你的側臉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