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讓我們重回電子報年代,把內容直接送到讀者手中!

2001年5月29日,我在gigigaga發報台發了第一份個人電子報。那個年代的「電子報」跟後來的部落格和現在(2021)文字平台的樣態差不多,雖以「報」來稱,多半都是以「單篇文章」來發報,而不真的是有非常多的資訊整合在一份刊物裡,而絕大多數會以「刊物」形式出刊的,也多以企業、媒體、組織為主。
數位時代也是有趣,論壇式的交流從BBS、討論區、聊天室、社團、群組、線上直播,不斷地轉換整個網路世界的交流模式,看似拉近了很多人與人的距離,卻又因為訊息量大增而使得每一條「需要被看見」的訊息擠滿每一個人的時間,很多人變得「不會挑選」訊息,全然讓自己的使用模式變成數據轉換成「被餵養」的演算依據,而最難被讀取的,大概就是「大量以文字表現」的資訊了。
昨天我在離開gigigaga後的將近二十年後,發出了第一期電子報:https://www.getrevue.co/profile/sunline/issues/issue-1-724738(歡迎訂閱,但記得要去垃圾桶找到確認訂閱的email,並把「[email protected]」這個email設為聯絡人,才不會一直被丟進去垃圾桶。)
如果你曾經在Facebook忠實地看著我的粉絲團甚至是個人頁面,又或者你是我跟隨很久的讀者、朋友,也想關注我的消息,不妨就來訂我的電子報吧!我會時不時地幫你整合我所有的消息,發送email給你,裡面會有我寫的文章、我的創作商品的訊息,希望能在電子報與大家重新以最直接的方式相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跟你聊自己、工作、經營自媒體、書籍設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9K會員
789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