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學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觀察股票的東西,聽了蠻多的吳淡如、施昇輝的影片…
也嘗試著買點零股,真的是一點點而已…
然後今天股市大漲…我覺得開心,但其實也才賺個幾塊錢
因為我買的零股真的太少太少了,哈
但讓我開心的是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總算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之前對價格,對數字,沒這麼大的感覺…
因為反而自己付得起,這樣就夠了
但幾乎每次都是打平而已,也就是我是月光族呀
而且我已經代理近二十年了…二十年,真的一眨眼就過了…
然後想到我下個二十年到了,是六十歲了啊!哦哦哦,想到就可怕…
我竟然存款還是零!(之前其實媽提醒我的時候,還是沒感覺的…)
但現在自己有在接觸股票,聽聽大人們講的話,想想自己…哇
發現這二十年好像都是花錢在買回憶啊…
然後我之前真的真的很不在乎收入呀…能花就好,然後六月就是找姐周轉
我怎麼會這麼沒有錢的神經呀?哈哈哈
但幸好我有接觸到賽斯,有盡可能陪伴著老姐,有讓媽盡量學習充實上課
有全力去散播教育的種子跟生命的熱情…
但今年開始,開始買股票,得有本錢,認真存錢~~還有努力開源~~開源~~
0050,0056我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奧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奧運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裝冷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適應新的適應。新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6開始玩股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了方格子後我想表達我的心得我剛剛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我在方格子的“熱門文章”,我在方格子的熱門文章是這樣子的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5-12
    寫了10篇部落格後,我學到的6件事!我想,2020年做得最好的一個決定,就是開始寫讀書心得並公開發表!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0-10-18
    [Wine & Business] 我買了一隻很貴的酒,會不會被坑?常有人會叫我推薦一些C/P值高的酒,內心都會翻出無數的白眼,並閃過一句“C/P值最高的就是工業酒精啊”。我想真正的疑惑應該是,要買哪個價位的哪種酒比較合適? 我們就來說說怎麽判斷一瓶葡萄酒的價格是否合理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1-03
    我們的假面具揭穿時,你就看懂了創業家性格是什麼。(中)上一篇討論的年輕人競爭力的趨勢走向,是以〝創業力〞為主。我也很清楚地表明了不支持一股腦的支持大家去創業來養成這種創業能力的特質,所以只能靠分析與類比去找出相似易成功人格特質來養成。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2-11
    我們的假面具揭穿時,你就看懂了創業家性格是什麼。(上)我叫艾兒莎,在粉絲團上,以真實的性格與樂天自信為人格形象,這不是假的,不是因為我善良。而因為我沒時間去再沒有確認商業行為的地方上造假。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