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冷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上來的這幾天,完成了蠻多大事的…
第一件事就是裝好我房間的冷氣啦!真是太開心、太感恩了!
其實我不是很想裝,因為總會想到北極熊…但是呢
這兩年,好像真的不裝不行了…因為我總是被熱醒…
我的床是通鋪那種,其實如果開口夠大,加上電扇,還有草席…還算夠用夠耐
但這兩年,也許是氣候變遷,也許是我自己體質,也許…時候到了…
反正總是很容易熱醒…相較於我兄弟他們的房間在十年前就裝好冷氣了
我真的是耐熱寶寶耶!不過是不舒服的的忍耐著…這一兩個月尤其…
也試著去找了好多個地方,就是熱炸 = =只有幾天是睡到六點的…
所以今年當我媽跟我提議說是不是要裝冷氣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每每被自己的熱給驚醒…擦不完的汗…也不怎麼做夢了= =
然後起來總是滿身大汗,看了下時間…幾乎都大概凌晨三點左右…
擦乾了汗,又繼續睡,但其實就一直在半夢半醒當中…
然後昨天,超級開心…感謝我弟跟我媽的大力支持及快速趕工…
昨天有了第一天的冷氣房經驗…我真的是無敵感恩啊…而且…
光是聽著冷氣機微微在運轉的聲音(白噪音),就覺得好幸福啊,哈哈哈
我的睡覺房間大概2.6坪左右…又是選擇專冷的,所以不是太貴…17500辦到好!
感謝我弟~~~感謝我媽~~是真的很感恩啊!!!
而這冷氣當然是我自己付錢囉!只是現在先跟媽借,到時候九月薪水下來會還的
對,第二件事就是確定了我第20年的代理學校,也是我上一間學校…
雖然說它比較慢通知我,就在我去辦了失業給付的隔天…但有消息還是很感謝的
至少我不用再去外面考考考…
我說了我最不愛的就是考試啊==,所以可以這樣直接通知,真好!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教師證,而且去年可能表現得還不錯,所以就直接留用了…
總之,有固定收入的感覺,就是爽!而且直接可以算到今年的年終~~yes!!!
有固定收入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太重要了!也是這樣才敢裝冷氣吧?哈
(所以快寫作吧!出書就有版稅了)
第三件事是買給我媽ipad air4,雖然感覺像是買一件大台的玩具給她玩
但我覺得每個人真的都需要開始去學習新知,新玩意,否則很容易變老
加上蘋果最近推出的BTS專案(back to school)有教育優惠價格…
總是省一點小錢,然後推給媽,嘿嘿…聽說上面有很多不錯的繪圖軟體
我媽又超級愛畫的…所以打算一步步把我媽推成youtuber…
總之就是買了ipad air4,Apple pencil,皮套,這三樣基本的東東
然後它的那個寫祝賀詞的服務真的很弱…本來還以為是印在卡片上
結果是印在一般的A4紙上,而且字還霹靂無敵小的啦…厚……真的是不推…
但希望這個阿綠帶給我媽全新的生活啦…至少吸引一下她的注意力…
因為人生還很多可以學習的啊…目前娘是說她要自己付錢…不過我應該會幫忙出一點
第四件事就是「心靈防疫」寄來了…太開心啦!
由於賽斯基金會現在有一個助印計劃~~我覺得很棒棒…就給它參與下去了。
想捐多少也行,但就是看自己的能力囉,不用勉強!
當然,如果說最近有去賽斯基金會各分會參加活動,也是可以免費得到贈書一本喔!
完全免費!因為這本來就是好事,就是拿來贈送的…所以也請不用客氣去索書喔!
好活動值得推廣,附上連結,請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了解計劃囉!→心靈防疫
第五件事是今天開始運動,以及陪阿娘出去久違的第一次逛街…
但其實是陪媽看完醫生才出去繞繞的啦…娘總是覺得手痠痛的很…
上次照了MRI,醫生說是要復健,並沒有辦法手術解決…
這次做了肌電圖檢查,下禮拜才要去看報告…
我是勸她說來學賽斯吧!因為就是負面能量的阻塞才導致這痛啊…
痛來自於憤怒、沮喪、焦慮、內疚、以及悲傷、失落…(總之就是負面能量的集結)
但娘不是太聽信我的話,我也只好尊重她,然後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我們各自買了拖鞋兩雙,吃好吃的大腸麵線, 喝了手搖飲,然後再回家看新聞聊天
她煮了美味晚餐,我則在吃晚餐前就先把地板給掃拖個乾乾淨淨…
剛剛看八點檔的同時,我也在尋求主動表達,沒錯,所以就是邊看電視邊動起來…
把負面能量給清一清啊!耶~~~
總之今天非常美好,除了我論文還沒寫之外…但我也不怕…
因為睡好覺,吃好食物,薪水又不用我擔心,論文怎麼可能delay呢?!
我會順利pass的!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得專心……看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記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奧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奧運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冷氣降一度,地球愈火大    記得學生時代搭公共汽車時,票價分為兩種,一種叫做「普通公車」,一種叫做「冷氣公車」,有的計程車外面會噴上四個大大的字:「冷氣開放」,表示我的車子有裝冷氣,請選擇搭乘我的車,街上有的理髮店或商店玻璃櫥窗上也會註明:「冷氣開放」,以宣示我這裏比較高級。   當然,如今街上不再看到這些標示了,因為只
    avatar
    李偉文
    2021-07-08
    冷氣之於晚霞冷氣之於晚霞 晚霞美得不該也叫晚霞 舔一舔 咬一口 〈晚遊六橋待月〉不能寫到「月」 《等待果陀》只能寫「等待」 愛情哪能從此就過得幸福快樂
    avatar
    李四郎
    2021-06-30
    冷氣安裝原來有這些眉角?這點沒做好,冷氣漏水就會找上門 夏季是安裝冷氣、保養冷氣的旺季,平時我們除了幫忙處理冷氣漏水等問題外,也有到府安裝冷氣的服務。正好前陣子才幫忙安裝完冷氣,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們安裝冷氣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6-01
    冷氣不涼 冷氣漏水別急著維修 這些問題你都處理了嗎? 在必看!冷氣漏水、發臭、不涼的解方通通都在這 這篇文章中,我們有稍稍提及冷氣不涼的幾種原因,今天就深入一點談一下冷氣不涼的問題以及解方,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5-29
    冷氣漏水、雜音,居然都與這些有關?! 隨著疫情升溫,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長。而在這炎炎夏日,最舒適的享受就是開著冷氣在家安安靜靜地睡午覺了。此時,如果冷氣發出嗡嗡嗡的噪音,那可真是太掃興了。 今天我們想跟大家聊聊冷氣噪音這回事,為什麼冷氣會有雜音?這種情況又要如何解決?想知道的話就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冷氣噪音成因大解析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5-18
    冷氣漏水、發臭、不涼…從濾網清洗開始下手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們不斷提到冷氣日常保養的重要性,也建議大家至少2-3年連絡一次專業的水電行來保養自家的冷氣。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保母級」的日常保養教學,同時也會介紹市面上很夯的「冷氣清潔劑」,保證看完收穫滿滿。只要日常保養做得好,冷氣漏水、臭味、不涼通通沒煩惱!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5-14
    裝冷氣真的對我們的孩子好嗎?對環境好嗎?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一到室溫28度的室內,都嫌熱,那要怎麼到太陽底下上體育課???一下子冷一下子熱很容易中暑 除了裝冷氣,有沒有其他降溫的方法呢?
    Thumbnail
    avatar
    Jijie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