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奧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非常認真的在追看比賽…然後就忽略了寫稿跟論文啦…
運動場上的競技真是精彩!我覺得他們真的都好棒!
這一屆神奇的是被大家看好的,好像有部份都爆冷門遭淘汰了…
當然最棒的戴資穎是二連勝了!令人安心!也希望她拿到金牌
看她的比賽真的就是享受!那也是經過她紮實的訓練而來
鄭怡靜跟林昀儒也辛苦了!終於拿下銅牌,我也超級開心的
然後莊智淵真的很希望他一舉拿牌
看他打球好多年了…但好像都沒有拿過牌
但他今年狀態感覺比較好,祝他一路挺進金牌戰啦!
射箭,真的南韓隊根本就怪物啊!太強了啦!我們銀牌算很厲害了
舉重我最期待的當然是今天的郭婞淳啊!
但前二天的選手也是厲害了!謝謝方菀靈跟高展宏…
尤其高,他沒完成比賽有點可惜,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加油
還有誰呢?這幾天真的看了好多人的比賽…雖然有的不是現場的
對,還有台灣蝶王,他等等要上場了!祝他一切順利!王冠閎!!!
昨天比賽太優了,延續下去,突破自己吧!
對了,最驚奇的莫過於日本的桌球混雙逆轉贏了中國隊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頑強!輸了兩局,硬是再贏回來
所以球是圓的,沒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贏家是誰啊!
今天降級 跟微解封了
也是該寫點東西的時候了!^_^
下學年學校還未定,然後看到有個不錯的缺,不過聽說要跟外師溝通?做行政工作?
嗯…嗯…反正就去考看看囉!還是要有收入的嘛,對吧?
然後原學校好像是開童軍缺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還有哪些學校可以選
但我覺得先寫好這裡跟論文比較重要囉…
一切順其自然來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負能量爆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悟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投稿寫詩,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專心……看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記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奧運的你,為何不看帕運?帕運(Paralympic Games,馬來西亞和香港稱殘奧)舉辦於奧林匹克閉幕之後。相比熱鬧的奧運競技,帕運顯得冷清。 運動競技總是被熱血、力量、精準和速度等形容詞圍繞著。由身障者參與的帕運,被視為「運動」的次品。人們對帕運選手的焦點,也多聚焦在個人努力、克服身體缺陷,而未看重其運動員身份。
    Thumbnail
    avatar
    克敏
    2021-09-03
    【廢青看奧運】那些東京奧運選手帶給我們的啟示相互理解、友誼長久、團結一致和公平競爭。奧林匹克在疫情肆虐的此時,讓世界再次見證這場競賽的精神!而在破紀錄獎牌數的激情與熱潮之後,臺灣國手們又帶來哪些啟示?
    Thumbnail
    avatar
    廢青的異想世界
    2021-08-09
    給WeiWei寫信—看奧運轉播,腋毛,書寫團體WeiWei: 媽媽準備的水果和阿媽的冰箱一樣,多到怕人家吃不夠,哈!   夏天能常去游泳池游泳,是很舒服的事情,我台北家附近有一家運動中心,以前我會去游,單次票100元,室內池,也有spa、烤箱,只是我不會待很久。   你游的是,2隻腳浮在水面下踢水的嗎?那就是自由式,通常頭沈在水裏,腳就浮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07
    輸贏是留給觀眾的-看奧運男團桌球2021/8/3 日記 今天下午跟著被導播暱稱為「台德大戰」的男子桌球團體賽,剛開始一顆心隨著賽事緊張像在泛舟,滔起湍急,經常被掐得緊緊的。高手對高手的比賽,分數也總是掐得緊緊的,絲毫不讓步,你拿一分我也追下一分。這其中的一往一來,頗具武林風範,球球精彩,引人入勝,到後來竟不知不覺地忘我,跟著選手融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8-06
    陪著孩子看奧運轉播 這個暑假當全世界的人都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奧運比賽的轉播時,也是我們陪著孩子透過奧運來看見世界的最好機會。   這幾十年來,奧運中的各類比賽,已不單單是運動員個人在追求體能與技藝的極致表現與崇高榮譽的場域,它早已變成全世界所有國家的國力展示,各國無不傾全國之力來參與這場盛會,我們幾乎可以在這些精彩的比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7-31
    看奧運開幕看東奧開幕式的表演,剛開始確實有些驚訝。一點都不討喜,畫面完全漆黑,啊!那黑暗中扭動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