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喜歡妳

Rice
發佈於Rice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重新有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才發現我的心並未乾枯
可以接受一個人的滋潤
是那麼的幸福

慢慢發現自己已被妳那獨特的個性吸引
雖然知道妳只是很平常的跟我說話而已
我還是會固定跟妳msn
有時理性  使我灰心
有時卻又讓我覺得我是有希望的
本來還以為自己是穩定的
才發現並非如此

第一次約妳出去
妳的隨性  讓我為之思考
但也才發現我們彼此並不了解
我猜不透妳  妳對我有所隱瞞
或許也是因為我太過執著  變得不像我自己
原來
我也對你並不坦承

知道了一些事
反而鬆了口氣
世界的轉動又是那麼明顯
我想現在我能夠自在的面對妳
我想我不會忘了當初我跟自己說過的話
「想要勇敢地愛,就要有該放手就能放手的勇氣與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