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愛與不愛並不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知道嗎?分清一個人愛與不愛,真的不是很難的,只是很多時候,大家都在自欺欺人而已,所以今天的文章就是教大家如何分清愛與不愛,可以給大家作為一個參考看看哈。
真正愛一個人,是可以去理解和包容對方的,哪怕對方在鬧,也會想辦法去哄對方,讓對方消氣,即使地去化解矛盾,這樣感情才能得以穩固。

而如果因為一點事情都溝通不好,就隨便讓你離開的人,其實心裡早就想離開你,正好有這個理由,所以就順水推舟,這樣的人,你應該死心了。

喜歡是一回事,愛是責任,喜歡可能只是貪求新鮮感,新鮮感過去了,留下的就是愛了。這個時候可能會看對方很多缺點不順眼,但這個時候就是生活的最真實狀態了,你能長期乃至一輩子喜歡著同一個人,那這種人就真的要珍惜了,長相真的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愛你的心永不變。
分清楚愛與不愛真的不是很難的事情
所以,學會分清一個男人他是否真的愛你吧,如果真的愛,那就不要錯過了;如果不愛的話,那就盡早結束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希望大家都能有一段美滿的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與不愛之間01_《大港的女兒》_在那像煎魚的年代,活出自己的名字水可以從峰頂奔流下山,切過山谷,走過原野,撫過花草,衝過日光,陪過蜻蜓,遊過大街,最後飛跳入海,化為波浪。水可以這麼有活力過一輩子,為什麼要安守一個庭院小坑?!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09
面對外遇系列:愛與不愛都是錯當外遇風暴來襲時,雖然身陷其中的每個人都稱自己愛或不被愛,然而這問題真的跟愛一點關係都沒有,距離非常遙遠,如果你能看懂,就能當下解脫。 不論是外遇者、小三小王、被背叛的元配身在其中的人,只要能夠深入任何一個讓自己痛苦的感受與想法,你會發現,這痛苦的感覺或者所謂的致命吸引力,源頭都是「我需要證明"我"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1-16
愛與不愛愛我們的人,把我們當做小孩捧在手掌心。呵護。 不愛我們的人,把我們視為沙包,無論打了多少下、踩了多少 下,還是嫌少。
Thumbnail
avatar
安娜
2021-01-13
八三夭 - 無誠勿愛|愛與不愛都該真誠對待其實第一次聽完這歌時,我直覺先想到的反而是是電影,葛優在《無誠勿擾》的那段徵婚內容的開頭 –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1-09
【愛與不愛】妳還是交給我來愛吧 別人給妳的幸福 我不放心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愛不只是擁有,更要傳遞與分享! 謝謝你曾經說愛我 ,你的聲音,是指引我尋愛人生的方向,與戰亂過後活下去的力量,  故事發生在1889年法國巴黎鐵塔落成之前的歐洲,他們因戰亂而被迫分散,他身受重傷...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9-26
[生活禪]他人的愛與不愛(讀醫道同源有感)相關書籍:醫道同源 起因 最近剛讀完《醫道同源》這本書,給我帶來一些思想上的新氣象,特別是在照顧身心這一塊,讓我頗有感觸,也覺得不可思議。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