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1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黎明的時候,清澈帶著凝重似剛要脫殼出聲的,無聲的一片,無風無甦醒的跡象,空氣比較涼,吸入錯以為稀薄和肅穆,無意間吐 同時錯以為此刻已經特別輕鬆,感知到的空間特別開闊,包括天和陽台和身體。還可以慢慢來,在這裡的生活,於是這樣告訴自己一邊打開水龍頭一邊探頭,巷尾的工廠還沒有開始工作,這裡有桂樹、發財樹、黃金葛、柚子樹、油點百合與金錢樹,夏天比較頻繁的需要澆水,植物栽植在陽台的花盆裡,還可以再慢慢地澆灌和打理需要不斷整理和拼湊的人生,握著水杓淋濕土壤想於是皆還在生長的彼此,我可能需要有哪裡可以去不像你一樣,但是趣味真的我就要去到一個需要過去的地方嗎?明明感覺得到,黎明轉晨呼吸的不同,再接下去的不同,我想我想知道我可以保持著不同。
謝謝腹部的飢餓,大約人們都醒來之時壓力要開始伴隨,以為選擇大概是要離開選項才能做下名副其實的選擇,因此我需要先找到放棄選項的方式,來回應做出選擇這件事。還有決定要做的選擇為何的思考。在晨間稍微做一些較能完整轉成為外部世界的準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