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降10度的值班夜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冷漫長的冬日已悄然而至,凜冽的西風肆虐著大地。但是,即便大自然暫時陷入沈睡,生命的希冀仍在內心燃燒著熊熊火焰。西風雖然嚴酷無情,卻也帶來了春天的曙光。


我閉上雙眼,倆頰被冰冷刺骨的寒風凍紅,卻能感受到春的腳步正在逐漸靠近。我期盼著看到大地重新綻放出生機勃勃的新綠,看到雨後彩虹劃過天空,看到鮮花在莊園綻放馥郁芬芳。春日那溫暖如水的陽光必將融化寒冬的嚴酷,驅散陰霾,帶來重生的希望。


即便當下艱難,我也懷抱著對美好生活的信念。春天終將如期而至,用她溫柔的嫵媚重新點綴這片大地。我會耐心等候,讓春光無限溫柔地滋潤我的心田,直到生命之花重新盛放。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