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參,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To hear you knocking at my door
Cause if I could see your face once more
I could die a happy men I am sure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But if you loved me
Why’d you leave me........?

/
33歲了。

這段時間還是不停地哭泣
在辦公室的位置上,在房間地板上,在洗澡的時候
在擦乳液的時候,時時刻刻。

如果有好好說再見,那麼下一次見面會更好的,對嗎?

/
再見,32歲
要好好把自己拼貼完整才行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彼岸花與紅梅【中】三、彼岸花與紅梅【中】   貝昕盈與司徒藥聊完後人看上去精神多了,可這時貝昕盈發現只剩幾小時小樹林案的兇手就要行動了於是貝昕盈打給安苾忻想請她幫忙,這時安苾忻正吃著鹽酥雞聽到電話聲嚇一跳。 「喂~貝小姐,什麼事?」安苾忻急忙吞下口中的食物然後接起電話。 「現在準備出發,去萬里抓人」 貝昕盈的聲音無
avatar
鳶眉
2021-09-15
[三]面癱的他們彼此相愛(沒有誰能夠決定)為什麼要相愛? 為什麼對名字有所留戀? 誰才能決定,誰有資格?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8-22
三、彼岸花與紅梅【上】 貝昕盈回到警局後一臉凝重,見到誰也不理。 眾人都不敢靠近就連平時最要好的東方鏡也不敢靠近,貝昕盈坐在辦公室耳戴耳機眉心緊皺。 她正聽著一名女子的對話,以下是耳機中的內容。 「他們都該死」菸嗓女聲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也認為,下一個該他了」溫柔女聲冷冷的回應。 「他人呢?」菸嗓女聲咬牙問道。 「
avatar
鳶眉
2021-08-15
三、西班牙殖民前的歐非往來西班牙殖民前的西撒……。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8-12
三步驟找回自己 找回生活重心從身體到心靈,三步驟帶你找回自己,重新找回生活重心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