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4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FB知道老爸過世的當天,國中同學 J 很好心的Line我,除了慰問致意外,他也提到小時候來家裡玩那台小教授電腦還有老爸的好客的往事,還說他現在每天都固定抄寫心經修身養性,如果我們不介意的話,想迴向給老爸;雖然老爸沒有很堅定的宗教信仰,但我希望來自好友的好意,能夠帶給老爸福報,所以就感恩接受了他的善意。每天看到 J 傳來以不同自創字體抄寫的心經時,除了讚嘆 J 同學的美術天分,在迴向名單中找到老爸的名字,知道每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人想著他 為他祝禱,心中總會暖暖的。
我不會念經,手寫字也不好看,而我希望能用我的方式惦記著他,所以選擇以懷思文字的形式,希望能從記憶中擷取值得紀錄的吉光片羽,嘗試著從不同面像替老爸留下他在世間走過的足跡;在七七之前,盡量維持每天一篇,百日之前希望達到50篇,對年之前能有百篇,但思念,是時時刻刻都有。
    vc
    vc
    一年半之間失去兩位摯愛 心中的慟 僅能以文字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