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26 如果,這是最後道別的話--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已經無法再成為你的助力,那個時候,請你毅然離開,不需要跟著我一起沉淪。」福德溫和的雙眼凝視著雪哉,眼瞳中映著雪哉愣住的模樣,「沒有我的侷限,你能自由自在,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也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上次你不是不變虎形,而是無法吧?」
  沒想到福德當時早就已經看穿了,雪哉愣住。
  福德說的這些話,讓雪哉心疼不已,進而升起握起拳頭,「我說過了,我──」
  「這只是我希望你明白的事,你要知道,我也很想一直和你一起守護這塊土地。」在雪哉急著想再次表明立場之時,福德打斷了他的話。
  「況且現在情況好轉了,我也想加倍努力,可不能辜負小石的好意呢。」福德說著,看向雪哉,展露出柔和笑容,「你想脫離我的話,可要趁現在,不然若我好了,你恐怕還得繼續陪我守在這間破廟幾十、幾百年喔?」
  雪哉雙手環抱於胸,「開什麼玩笑?就算幾千年我都奉陪!我雪哉可是最講義氣的,除非我受不了你這怪脾氣,否則你別想隨便打發我!」
  這份堅持,讓福德心底暖暖的。他摸摸雪哉的頭,「那,今後請多多指教。」
  雖然雪哉抖動著耳朵表示抗議,但這次並沒有撥開福德的手,而是傲嬌地挪開視線,輕哼了一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END)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21會員
265內容數
商業實體出版30餘冊的小說家鬱兔,以幽默的筆法,記錄自己在業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希望能給予同行或心人一些想法與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