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會中大獎,“我”相信嗎?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篇。還沒看上篇的,先去看哦~
如果相信又不相信,怎麽辦呢?

先不管那個公司是不是真的內定,但有這樣的想法就肯定不會中大獎了。

因爲,我們都會比較相信負面。從小我們就很常聽到“哪有這麼容易啊?”、“有這麼幸運就好咯~”、”、“幸運不屬於我的啦”、“我是幸運的絕體”等等。

那怎麽辦呢~


這時候,你要讓負面去相信正面一直重複說和想像你達到目標的畫面,直到相信爲止

到了抽獎那天,你真的沒抽到大獎。有幾個原因:
  • 你想要的慾望沒有很大,沒有非它不可。
  • 你還是比較相信内定或你沒這樣的好運。
  • 太期待。(你相信你一定會中獎,你就不會一直想“希望明天我中獎。”)
  • *時間 - 明天抽獎,今天想想而已。(當然,如果你的信念夠强大,沒什麽事是不可能的。)
種子發芽也需要時間,只要用心去照顧它,它必會健康地發芽。所以,請相信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吧。
Mesti boleh!

【注】Mesti boleh是馬來文,意思是一定可以。
Mesti:英文-must ;中文-一定
Boleh:英文-can;中文-可以


現在還沒有解決的問題,未來就一定會解決。

無論你是給我愛心、訂閱、追踪、分享、收藏、留言、拍手5次或請我吃好吃的, 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感謝你,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a听心写
Jena听心写
屬於內在小孩的笑容,就該還給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