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靈氣創造心想願成的磁場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95 分鐘
〔靈氣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靈氣創造心想願成的磁場
作者:傑佛瑞.馬丁出版日期:2011/02/26(已絕版)
內容簡介
啟動生命智慧能量
  透過靈氣,可以營造出一個心想願成的磁場,幫助您啟動自己的生命智慧能量,在身體的療癒、放鬆身心、釋放情緒、靈性修行等。理財投資、居家風水、工作、愛情、家庭、子女、事業、學業等方面,都可以進一步運用。
心想願成的能量場
  每日遵行臼井靈氣五原則---對所有一切心懷感恩、不擔憂恐懼、不生氣、誠實地工作、和善對待每一條生命。健康、富足、幸福不費力!只要將自身的人體能量管理好,就能體現現實世界的順心如意,讓我們可以時刻都感受到幸運、心想事成的能量狀態。因此,在生活中越常使用能量,就能越常在高頻能量的顯化狀態內,也就能存在時時感恩、刻刻幸運、活在當下、幸福快樂的境界。
靈氣,帶來的改變
  自從我被啟動靈氣的能量,我看到自己的人生不斷產生令人驚訝的轉變。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與每一件事的相互連結及幸福的程度,而這種感覺一直在增加當中……
  真正地感覺到每一個時刻的發生,都被以最大化的程度完成,甚至到下一刻都持續的成長提升及擴張到最大的程度。靈氣能量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真實、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改變。--傑佛瑞.馬丁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活用靈氣的指導手冊,不僅可以有療法,更可以營造出一個有利於心想願成的乾淨磁場,符合您真誠用心的事物期待成真。
  ◎靈氣系統的秘密-探究臼井自然靈氣療法的歷史、特性
  ◎靈氣技法具體化-發掘自身潛能的靈氣自我療癒的方法
  ◎高頻的療癒能量-加強療癒過去創傷有助自我靈性追求
  ◎靈氣能量的啟動-可去除人體氣場的負能量、釋放壓力
  ◎心想願成的磁場-人的身心靈的能量足夠就能心想事成
作者簡介
傑佛瑞.馬丁 (Jeffery A. Martin)
  ◎出生於伊利諾州的皮奧里亞市 (Peoria, IL)。
  ◎在1990年代初期,創辦靈氣協會,並與協會一同進行許多靈氣能量的研究,且廣泛地舉辦各種講習班,開創出第一個遠距離靈氣學習課程。
  ◎擴大了靈氣學習的無障礙環境,並且研究各種不同靈氣派別的歷史,及調和周遭所有的世界進入靈氣的潛能中。創辦了第一本靈氣雜誌『Reiki Today』。
  ◎在哈佛大學研究所攻讀心理學碩士,以及在加州整體研究機構,研究轉化過程和跨學科的領域 (Trans disciplinarity)。
  ◎出版了超過 20本以上的書籍,而書籍的種類範圍,從全面性的健康領域到資訊技術都有。
  ◎是一位成功的科學家、企業家、學者、作家與教育家。在靈氣領域內更是重要大師之一。
譯者簡介
葛蕾絲(Grace Wang)
  分享宇宙靈氣能量及心想願成意識能量的知識,及推廣心想願成能量及Antakarana脈輪療癒靜心能量圖卡,並從事與身心靈相關書籍的翻譯及寫作。
  平常喜歡研究時空與宇宙的能量及不可思議的超能力、能量醫學、水晶寶石、大自然能量,還有身體回春的方法以及利用能量投資股市的研究等等,以靈氣能量作股市的投資獲利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除了翻譯及推廣靈氣相關的書籍外,目前正在翻譯【喜瑪拉雅山聖人--心想願成的生活哲學】(暫譯)。
哈維(Harvey Guu)
  目前主要從事投資研究。經由Grace Wang的推薦下,接觸靈氣能量,才發現自己的無限潛能,因而對能量的研究產生興趣,所以與Grace Wang一起推廣及研究心想願成的意識能量,並將它活用在日常生活上,還有研究將靈氣能量實際運用在投資領域上。
目錄
作者獻辭 愛所有的……
譯者序 擁有靈氣能量,心想願成!
作者介紹 傑佛瑞.馬丁(Jeffery A. Martin)
第一篇 靈氣的歷史溯源
第一章 靈氣是什麼?
第二章 臼井靈氣系統的傳統歷史
第三章 近代研究進入靈氣的歷史中
第二篇 靈氣的五項守則
第四章 臼井靈氣的五大原則
第三篇 靈氣能量的等級
第五章 不同等級的靈氣能量
第六章 初級的靈氣療癒能量
第七章 中級靈氣能量的介紹
第八章 高級靈氣能量的介紹
第四篇 基本的靈氣符號
第九章 力量符號
第十章 心智∕情緒符號
第十一章 遠距離治療符號(或稱超時空符號)
第五篇 靈氣療癒的方式
第十二章 靈氣自我治療
第十三章 團體的治療
第十四章 無須碰觸身體的療癒法
第六篇 靈氣的生活應用
第十五章 靈氣心想願成法
第十六章 靈氣的生活應用
第十七章 靈氣符號防護法
第七篇 靈氣修練的進階
第十八章 水晶、意識與用靈氣顯現目標
第十九章 療癒的空間
第二十章 傳統治療手位
附錄
附錄一、人體能量中心-脈輪
附錄二、靈氣自我療癒的手位圖示與說明
附錄三、靈氣療癒可能發生的排毒好轉反應
附錄四、靈氣生活大體驗
附錄五、自我測試人體能量場的方法
後 記
靈氣改變了我的生活
以上摘自博客來網路購書介紹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99374
作者獻辭
愛所有的⋯⋯ Jeffery A. MartinFeb.2011
這是一本有關於臼井自然靈氣療法的歷史、特性及使用方法的靈氣指導手冊,本書不但書寫詳盡而且容易理解。在讀過市面上所有關於霊氣的書籍後,決定寫一本有關靈氣的指導手。我這樣做的目的是當作上我靈氣課程學員的講義。因為,我很驚訝,我無法在市售有關靈氣的書籍上,找到容易理解的靈氣操作指南。
在自我靈性上的追求,有一件事情很困擾我,就是很多靈氣療法的系統都有它的秘密,但是,在偶然間,我發現這些秘密被相對地證明。
舉例來說,在A靈氣系統列為不公開的秘密,卻在B靈氣系統恰好為可公開之資訊。然而,當我轉行投入靈氣的領域時,我感覺很氣餒,因為有關靈氣人文科學的資訊是非常地貧乏,特別是相關文獻資料常付之闕如。
此書是為我的靈氣課程所設計的,所以它是用輕鬆並帶有我個人格的教導方式來呈現。編寫的時候,我去學習並體驗在各靈氣團體中,各種已具體化的靈氣技法。
這本書並沒有包含許多與其他系統混合的技法,也沒有包含過多密傳的科及治療能量的暗示隱喻。為了要去學習分辨哪些技法有效、哪些技法無效,以及哪些技法對靈氣傳導師來講,具有最大的效用,所以我運用自己曾經是專業工程師的方式,以系統性及技術性的觀點,去做靈氣技法的觀察與研究。
所有這一切並不是說愛心不是我方程式內的一個因素,而是愛心在每個事件上的顯現都是顯著的,包括在我個人的生活及工作上都是。所以我的日誌在最後經常會寫上具有最強烈情感的形容詞「愛所有的.......」。我不認為愛心只包含靈氣的能量而已,特別是在已超越初級靈氣能量的程度時,而沒有將愛心當你人生中主要的決定因素。
自從我被啟動靈氣的能量,看到自己的人生不斷生令人驚訝的轉變。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與每一件事的相互連結及幸福的程度,而這種感覺一在增加當中。真正地,感覺到每一個時刻的發生,都被以最大化的程度完成,甚至到一刻都特續的成長提升擴張到最大的程度。
靈氣能量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真實、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改。在個地方都看到靈氣帶來的改變,尤其當我旅行到各地,業經常接到來自各地的信件,而告訴我的內容都是跟我相同的。我心懷感恩地獻辭給這本書,因為它具有它自己的特別能量。
Dafees A Martin
譯者序 Grace Wang
擁有靈氣能量,心想願成!
很感思傑佛瑞·馬丁老師,能依他的靈性覺寫出對所有人都有益處的靈氣書籍,而且在閱讀他這系列靈氣的書時,我們馬上能此書上會到池所帶給我們獨特的高頻療癒能量,我們很感恩傑佛瑞.馬丁老師及這本書所帶給我們的愛的能量分享。
會想翻譯傑佛瑞・馬丁老師靈氣系列的書,是因為我們從中學習到更多及更好的靈氣觀念,所以希望能推廣原本就屬於我們自身潛能的霊氣自我療癒的方法,也希望大家能學習到有關靈氣能量的知識,將靈氣自療方法當作身體日常的預防醫學。
靈氣自療的方法不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就能讓我們自身的身、心、靈能量恢復到健康的狀態。因為,人體原本就具備很多種的活能,只是我們從未去發掘自己身體的能力。
靈氣能量本來就屬於人體該有的能力,就像佛陀及耶穌曾經施展過的能力一樣,療癒那些身體有病痛的人們,祂們不可思議的能力體現,正好為靈氣能量做了最佳的證明。
為什麽需要學習靈氣能量?
因為身心靈的能量足夠,才能心想事成。能量也是跟人的運氣有關,當你感覺自己的運氣不好時,就代表你的身、心、靈能量不足,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去學習靈氣的能量,使自己能量充足,意識清明。靈氣能量不只能使用在身、心、靈的方面,對於未來事件的顯化,也能運用能量來協助事件的發展。祂可以讓你學會如何博送能量給過去及未來的事件,以加強療癒過去的創傷及未來心願的顯化,也可以運用在生活的各方面,所以,靈氣的療能量,可視為我們預防醫學及顯化未來的一部分。
只要將自身的人體能量管理好,就能體現現實世界的順心如意,讓我們可以時刻都感受到幸運、心想事成的能量狀態。因此,在生活中越常使用能量,就能越常在高顏能量的照化狀態內,也就能存在時時感恩、刻刻幸運、活在當下、幸福快的境界
靈氣能量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包含在身體的療癒、放鬆身心、釋放情緒、靈性修行等,還能運用在居家風水、工作、財運、愛情、家庭、子女、事業、學業等等方面,靈氣能量剛好可以做為我們面臨扶擇時的參考,而且經常使用後,會發現我們的直覺力、創造力及靈感,都持續地增強。
當然,在靈氣能量的使用上,建議先從療癒自己的能量開始,不要急著想對其他人做療癒,包含自己的親人在內,其實將自我的身、心、靈能量先平衡好我們人體周圍的電磁場就會改變,間接地就能開始改變我們所接觸的人、空間的電磁場,而在我們的直覺立即靈感增強後,就越能體會療癒自身能量所帶給自己及其他人的好處。
依我本身的靈氣經驗來說,發現靈氣對失眠的效果很好,常常自我療癒的手位功課還沒做完就莫名其妙睡著了。因為祂讓我真的感到很放鬆,還有使用在美容、豊胸、塑身及小朋友半夜哭鬧等等,都讓我感覺使用能量滿好玩、且很好用。
另外,還發現靈氣能量可以運用在考試、業務拓展以及願望顯現等,所以靈氣能量是可以充分運用在人類的日常生活當中涵蓋食、衣、住、行及育樂的廣大層面,話說到底人類也是上天能量的顯現。
靈氣的能量是不分宗教、不分文化、不分種族、不分貴賤、不分你我,祂就是這麼自然可以擁,因為我們原本就屬於祂的一部分,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擁有這自癒能力,只要我們相信我們能擁有這樣的能力,上天就能給我們所需要的能量。
其實,我感覺在你讀完這本書後,你就在無形中接受了一次靈氣能量的初級化。我們衷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學習到療療自我能量的方法,以及體會宇宙的愛、智慧與活力。
願宇宙及我們所有的愛與光的能量,祝福所有人,平安順心,心想願成。
作者介紹 傑佛瑞.馬丁博士
Dr. Jeffery A. Martin, TRM, ARM
傑佛瑞是一位成功的科學家、企業家、學者、作家與教育家。
他的興趣和工作橫跨數個領域,包括 : 領導和管理、政治學、心理、計算機科學、精神與宗教、電子媒體、轉化和意識領域。
他出生於伊利諾州的皮奧裡亞市但成長經歷於 :伊利諾州、香港及瑞士的日內瓦。
自孩童時期開始他就是一個世界旅行家,他到過許多國家及各大洲一(除南極洲之外)他是一位永久的研究者和終身的學習者,並在加州整體研究機構研究轉化過程和跨學科的領域(Trans disciplinarity)
他曾以共同編輯、作者、合著者或投稿者等不同身分,出版了超過20本以上的書籍,而書籍的種類範圍從全面性的健康領域到資訊技術都有。
傑佛瑞·馬丁他是世界各地眾所周知,在靈氣領域內的重要大師之一。
在1990年代初期傑佛瑞創辦靈氣協會,並與協會一同進行許多靈氣能量的研究,且廣泛地舉辦各種講習班,開創出第一個遠距離靈氣學習課程,進而擴大了靈氣學習的無障礙環境,並且研究各種不同靈氣派別的歷史,及調和周遭所有的世界進入靈氣的潛能中,與此同時還創辦了第一本靈氣誌『RekiToday』
靈氣傳承表
重點筆記
第一章 靈氣是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1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氣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