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是什麼 ? 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

👯 關於靈氣的介紹 : 只要在google搜尋"靈氣"就會有非常多的介紹,我真心地想要將我所認識的靈氣如何簡單的讓人能夠“貼近靈氣”進而“認識靈氣”而“學習靈氣”呢?《純本人學習靈氣以來做上百個案的個人想法》
Reiki 靈氣=其實就是原先靈魂所具備也就是你我最原始單純的一種能量,在進入「人類世界」前,來自最源頭至高的愛意識的宇宙能量,是一種無私的最美好特質【愛的能量】。
經由各種管道如 : 業力 / 發願多次輪迴後,我們已經遺忘當初我們為何而來 ? 我們此生的目的又是什麼 ?又因為在人世間的種種愛、恨、貪、嗔、痴交疊糾纏我們已全然忘卻本性迷失自我。
從量子物理學的觀點來說,在靈氣的療癒過程中,接收靈氣者的細胞會打開來吸收來自宇宙源頭生命的能量,同時也會幫助釋放沈重、原本不屬於我們的負面黑暗能量。在這種接收與釋放的過程中,藉由生命的流動與振動頻率,可以讓接受者整個身心體系的平衡與和諧。
靈氣是可以療癒從身體、心理情緒、靈性上的苦難與傷痛,靈魂輪迴的羈絆,拆除原本限制我們更好與阻礙我們豐盛的框架,恢復你原本的生命面貌。靈氣本質是「光」的能量,為我們帶來勇氣、自信和明晰,面對自己內在的黑暗,隨著負面的情緒、思想、累世業力牽引的振動頻率被拆解、淨化與歸零,屬於原本美麗的豐盛與幸福自然會出現。
📗 在《靈氣一〇八問》 書中提及,所有療癒都是純粹的恩典,時機成熟時自然會發生,治療他人時,要視他們為絕對完美的個體,並相信他們的遭遇都最好的安排,因為這是人生學習過程的一部分。而恩典一直是存在的,只等著我們領受,領受恩典的最佳方式,就是開始善待自己、尊重自己,讓這股愛的光輝擴散到周遭,乃至於宇宙本身。畢竟愛是讓宇宙運行的真正動力。
📗 靈氣是一種宇宙生命的能量,是一種天地之間無所不在、永無止境的生命之氣。有情眾生天生就具有靈氣管道),一旦經由靈氣導師啟蒙傳技法,你就可以藉由雙手,將這至善至美具有療癒、整合的靈氣,傳送到自己身體的所有層面,以及你所碰觸到的每一個人。前提是每個承繼的靈氣師父,都要能保持傳授內容的純正,並以原貌教授。
  • 靈氣是寧靜的智慧。
  • 靈氣是保持清明與覺知的工具。
  • 靈氣會讓我們對宇宙萬有生命心存感激。
  • 靈氣會讓我們敞開心胸,去經驗更多愛與慈悲。
  • 靈氣是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是改變舊有模式的力量來源
  • 靈氣是神聖的、 嚴謹的,是屬於真誠尋求與渴望學習療癒的人。
  • 靈氣更可以碰觸到你自己生命核心本質,幫提升靈性的修持。
📗 靈氣是什麼?
  • 屬於能量醫學,簡易徒手療癒技巧。
  • 19世紀末日本的白井甕男重新發現。
  • 宇宙生命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個人生命力。
  • 「點化」或「授能」=由教師透過一連串神秘的啟蒙儀式傳給學生(就像日本或西藏佛教密宗一樣)
  • 藉由把具有撫慰作用的雙手放在身體特定部位就能加速療癒過程。
  • 靈氣是宇宙的根本或基礎。臼井式療法讓你能輕鬆取回更多自己的根本之源,宇宙生命能量。是在補充自己的本質。
  • 量子物理學還有煉金術中,能量被為存在基礎本質,固體不存在,因此身體、思想、情緒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所組成。振動愈密集,我們愈容易覺得不舒服或不適。振動愈自由,就愈能擁有健康、富足、美好、滿足和幸福。
📗 靈氣讓身心接觸最根本的宇宙生命能量,以「溫和漸進」的方式,讓個人擺脫長久以的限制和束縛,經過一段時間後,開始體驗生氣勃勃的健康和平衡,最終體驗到自由和一體。
👯 在我所知道的靈魂世界裡,靈氣是最容易讓人學習進入與探索靈魂世界的路徑,因為「人類」是「靈魂的乘載體」,靈氣可以恢復我們本來的面貌是因為能去除我們靈魂因累世沾附上的習氣與灰暗物質,我們生命體其實就是靈氣之一。
在我所認識的靈氣療癒中,遇見過許多經由【靈氣療癒】而改變原先【狹義的框架認知】,當你越能敞開自己接受靈氣的具足純淨能量的洗滌時,越能享受更高維度的自我見解,並幫助自己向內尋求真正的天賦力量。
靈氣療癒】也是能讓你體驗到何謂真正的【清晰與清明】?當你走在目前的人生道路上時,你會發現能有一顆【清晰與清明】的判斷能力是多麼的重要。
靈氣的運用技巧也可以讓你回朔過往生命輪迴的印記,了解自己的起因轉折,透過自省更能讓自己回歸內心的喜悅與寧靜,是一種最簡單易學的。
坊間有許多的靈氣派別 : 如臼井靈氣 / 西藏靈氣 / 天使靈氣 / 聖火靈氣 / 金錢靈氣.....等等的各種靈氣,在我的觀念中皆源自靈氣所發展運用的技術而已,靈氣起初是教導傳遞的連結管道,在提升自己的維度同時,擴展意識的無窮盡的延伸,而開始有了其他名目的靈氣出現,其實,最終還是在療癒淨化自己的同時,因為高頻能量打開大我的維度領域,很自然地就能夠藉由自己的經驗去幫助周遭你所愛的人。
宇宙最源頭的就是無彼此的愛,是一種對人而言嶄新的世界觀。
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是非常廣闊無垠的,認識我的人都常常聽到我說這句話,在你願意療癒好自己並願意療癒幫助他人的時候,你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像是有一群看不到的老師們或是先知們甚至是智囊團在你背後隨時支援,你會發現生活上有許多的巧合與許多的小幸運發生!~
歡迎你~進入靈氣世界裡喔!~
願一切的美好伴隨看到此篇文章的人~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