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與感性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當初你跟我說"你難道沒有別人能說話?"
那道疤貌似還很鮮明,還會痛...
曾經我期待的人,做了一個非我的選擇。
老師說過如果你喜歡可以說出來試試,
但我不願,
我希望我期待的人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左右也不想造成壓力,
更不想為此破壞當下的情誼。
為此我負了傷,
卻也不敢與他人訴說,
我也清楚知道,我不適合再看見你...
我需要點距離。
可是當你紅著眼眶...
我卻猶豫是不是該保持理智拒絕你,
希望這個擁抱能幫助你脫離悲傷。
也希望自己能別再負傷。
    Rebeler
    Rebel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