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的感動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收到一張卡片,或許是笑著說謝謝。
今天收到一張手做的卡片,一樣笑著道謝。
卻不敢細讀那已經眼角喵到裡面滿滿的字句,
因為在大眾場合怕眼眶會放下水線,
回家細細讀著那字字句句,
感受到這小妹妹在幾次的深談後,
讓她在人生的思考上,更能有堅定想法。
很感動,我沒有想過要當什麼大人物,
但如果能傳播一點什麼,
讓身邊的人能一起勇敢的向前走。
我想我做得到。
卡片外畫著著我的過往,
那海、那山都說著我在這裡立足的過往。
謝謝你!心細的妹妹。
    Rebeler
    Rebel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