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Super Junior 演唱會 2010.02.21 + 主辦單位後記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乎我預期的好看
事實上我已經兩三年沒有關心韓國演藝圈了
所以Super Junior的歌只熟剛出道的
很慚愧的
除了幾個人外
其他的名字和長相都兜不太上
表演剛開始的時候
我其實還處在適應期
忙著回想印象中的名字和特色
讓我真正醒過來的表演
是K.R.Y. 在唱歌時
[圭賢 厲旭 藝聲 (美聲組合)]
天啊!
歌聲怎麼這麼美
整個人受到震撼
雖然我口號不會喊
名字記不牢
歌曲不會唱
也沒有藍色的螢光棒
(汗 ...)
但是能夠參與這場演唱會實在太棒了
Super Junior-T 的表演好歡樂  很能帶動氣氛
[利特 希澈 強仁(缺席) 神童 晟敏 銀赫]
Super Junior-M 的中文歌曲  真的很好聽
[韓庚(缺席)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周覓 HENRY]
其中串場的影片和扮女裝的演出
通通很精彩
(原諒我用這麼籠統的字帶過  因為記性不好)
水槍好好玩
戴頭套唱歌好可愛
成員表演時愛搞曖昧引人遐想
跳舞好有力道  砰砰砰的
笑容好好看
(開始語無倫次中...)
觀眾席一片寶藍海
真的很漂亮
感謝後援會和所有幫忙的FANS朋友
製作應援活動注意事項的傳單和彩帶
並事先算好位置 發給大家黃色的螢光棒
排出應援字樣
成功的讓其中利特東海哭得唏哩嘩啦的
據說還有銀赫 但是我沒注意到
看到表演者滿滿的笑臉
看到觀眾從頭至尾有著激動和驚喜
能夠身在其中  實在好幸福
光晞爸爸也有到場喔!
再加一筆幸福
SJ 的魅力 努力 和實力
完整呈現給台灣的朋友
令人感動的表演
但是沒有收錄DVD
好可惜
好想再回味
並且將沒看到的細節通通補回來
銀赫的RAP超正點 酷斃了
希澈雖然跳團舞時動作不大  但是扮女生才是他的強項
超會裝可愛
東海 很會和觀眾互動  難怪他的人氣這麼高
圭賢 藝聲 厲旭  唱歌沒話說   天籟美聲
神童  很會帶動氣氛  自然有喜感
利特 的笑容無敵耀眼  超喜歡他的笑顏
晟敏  的鋼琴演奏令人印象深刻
始源 的好身材實在太驚人了
Henry的小提琴演奏  周覓的歌聲
Super Coo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