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 - 尋找我們的黃金時刻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LINE TV
大家看過這檔韓綜了嗎?(上個月就已經完結了好嗎這位小姐!!!)這檔節目找來新人男團、想增加知名度的活動中男團還有已經解散、停止活動的男團參加比賽,每個男團都隱藏了自己的團名,以時間當成暫時團名,撇下所有的身分,單純以實力比賽,為的是增加知名度、獲得更多資源、發行單曲和舉辦演唱會的機會。像11點就很令人印象深刻,全員打工只為了維持繼續當偶像的機會。當他們表演時,真的會很感慨,時也運也命也。明明實力蠻好的,無論歌唱、舞蹈或是長相,其實都在水準之上,但卻沒有走紅。(當然,韓國的團體走紅的也都是人中龍鳳啦!大家都很有實力,遺珠之憾也不是甚麼罕見的現象,只能說時運不濟。)我好喜歡這檔節目,評審的講評其實都蠻中肯的,彼此的互動也很有趣。參賽者之間的氣氛算蠻好的,都會彼此應援。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競爭意識強烈到參賽者之間要針鋒相對、鉤心鬥角的那種,只能說這種抓馬不是我的菜。今天來介紹幾場表演,讓大家在上班之餘看看表演找回好心情。
11點的表演真的是沒甚麼好抱怨的,非常有活力,歌唱、舞蹈跟Rap都表現得蠻好的。(Rap我是比較不懂啦!但就以我一個純觀眾的角度覺得這場表演算是面面俱到,會讓人全心沉浸在表演中,看完感覺很愉快。)然後聽見他們這麼努力,我也忍不住熱淚盈眶欸!!!希望他們這次可以走上花路啊~
這是我私心最愛的團體,7點鐘。(我就是vocal取向啦!唱歌好聽的就先贏了。)就像評審說的,兩個人就填滿了舞台,也很不容易。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組。(而且聽說他們在原先的團隊裡也不是vocal擔當,那他們主唱到底是多會????)
再來就是23點,這場表演應該是這部綜藝爆紅的其中一個原因吧?因為這個舞台表現得非常傑出,唱跳俱佳。選擇這首東方神起的歌曲就是拿來展現實力的吧!!(然後聽說他們也都不是主唱XD)
然後這個舞台也是非常經典,是團體合作賽時的表演。我完全認同網友所說的,「應該有人沒看過這個表演,但沒有人會只看一次這個表演」。我看到這個舞台之後,時不時就會回味一下。個人貢獻的觀看次數也不少~
最後,同樣是團體合作賽的表演,不能少了有7點在內的歌唱表演,加上是IU的歌,這就是拿來告訴觀眾自己有多會唱的。(只要你成功的話)這首歌我也是不時在重播啊!!!!!天籟啊~~~
推薦這檔選秀節目給大家看,算是清爽型的選秀節目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收視率好像蠻差的,但我覺得自己看的開心就好啦~)
13會員
216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