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愛情酒店公關啟示錄 (七)-神鬼說的嫁禍( 04 )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們要小心她」
說出這句話的男人帶著一股憂心,話音剛落,外頭來的一場爆炸聲
「時間不多了」
這時大家被趕鴨子上架似的戴起自己的裝備,只有我每次都墊底來不及戴上只能帶上
大伙一股作氣的跳起藍藍黑黑綠綠紅紅會發光的洞圈

這是時間管理裝置,笑稱命運的 return bottom
從何而來,由誰建成沒有知道,而它是否真的存在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一切是我從一個聚會上認識的靈媒手上得來的資訊
據她和他身邊的一群自稱熟悉的人說他們倆都已經有100年以上的存活
今年是他們的最後一世輪迴
總是喜歡追根究底的我問了
「他們是幾個他」
「她是女生她還是男生他」
「你?我還是後面那群自以為沒事的旁觀者?我可沒說要參加」
「HAPPAND IS HAPAAEN」
一個崩潰的男子跪在地上求我終止這場交易
時間需要回到一間酒吧啟動了一座塵封已久的酒櫃開關
只因爲了一杯主題名為 迴 的調酒
而所謂的主題來自於一杯隱藏在酒單上
名為:this moment __???
櫃子的啟動蓋過了窗外的一場空襲
它是習以為常的襲擊對我而言
但對眼前的這對男女甚至所有人卻似乎是一陣意外驚恐
因為我嚇到躺在擔架上
「是病毒」
一個低吼的意見聲音,現在的科技已經進步到
唯有抓住病毒對其研究抗體 ,所以活捉抗體成了一種職業
並且抗體的等級還因抗體的能力清楚明確有了高科技人工智慧控制著
唯獨百年之毒與千年之變
而很遺憾這是一個死亡交叉之年
這場讀變存在於同一血脈
「病毒毒變了」
唯獨一個新生的聲音呼喊著
不知迷失了多久,自從13歲開始進入與撒旦的交易逃避著使命
「我不知道人何以需救之」
這是自那時後不停繞著腦子的一句話
此時我竟快同意了這句話,又或者我已同意了這句話
故事來到一句流傳在小時候得一個故事
沒錯就是我的故事
事不過三,小孩三歲定終生
一個站在台上的女子告訴著我
而我是三歲時被隔壁村神婆告知
此女注定克父克夫只因這三人上輩子是不分的大叛變者
2050年地球進入末日重啟行動她會是關鍵而到底紅顏是禍水還是她才是拯救這場行動的關鍵?
直到一個自稱也能預知的女子穿著白袍終止了這場長達30年的人體實驗
又或者她是終止了這座島嶼長達100年的溫室實驗?
多項文獻被各國意外黑白兩道合作,不是社會新聞上打打鬧鬧的那些
而是遊走在政商兩界的大老們
而因為時間的演變當年的負責人早就年老亡死
而這個站在台上的女子,竟然代表著一個民族終止了這場超過半數在這僅存的星球上領主的百年實驗意外揭發了更驚人的千年龐氏騙局
二戰後的屠殺流傳則一切總是會有多重版本而密碼破解與電腦間
隱藏的暗網似乎比我們想的更加深不可測
13歲開始我彷彿進入了時空之旅,看見的世界是屠殺殘缺後的母星
我已無法稱它為地球
因為我不知道發明地球的人類是否有那權限讓這顆可怕的星球叫做地球
這是在一場資優生淘汰賽最後的一道題
題目圖片:就是地球
不論輸入英文或者各種關鍵字都能進入塞選
基本上是個低能的遊戲
我就這樣接到了一份來自於暗網的邀請
體能某種自己都不知道得數碼技能瞬間被激發
向來頂多破解他人信箱密碼著實會的程度頂多到寫寫留言板語法
其實所謂的人類是地球上的一種爬蟲類,產生的意象
透過這層表皮的進化,而在演化過程開發了AI意外打開了獲得這副皮囊的使命
而這使命被自己開發的人工智慧無意間破解出如何進化的秘密
從此原生種人類們與新人類展開了種族淘汰
每百年選一批候選人培養進入意識保留這種感覺像是科技的東西其實並不
它就像是傳說的神靈又或者是宗教故事中的救世主
直到不知是人類或是新人類打破了這項規則
如果讀到這裡你覺得答案呼之欲出是人類
這必須真的說不知道,百年前有個自稱禮物的代碼被強行匯入各個系統龍頭資料庫
導致金融社會各種瓦解飢荒貧富差距獵殺各種失衡的社會案件沒有個領導知道該怎辦
直到一個來自不明組織到邀請決定打開號稱末日重啟的文件
所有來自於這顆星球的戰爭屠殺不管名留青史或是稗官野史全都濃縮成了一個足以炸毀三萬八千坪伺服器的的代碼數字病毒
經過時間的進步目前人工智慧已可以精準計算到含宗教玄學之人
解開第二道題
countrl=uncountrl
請用數字解釋此串字符
我‘:10=01
1001
1--1
11=0
0=-
...
記得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13歲的一個孩子用33205個字符詮釋了人類與非人類
從眾人愛戴的往日紅人墜毀成人工婦女
而誰真誰假彷彿進入了一場數位戰爭
未完待續...
b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