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愛情酒店公關啟示錄 (五)-神鬼說的嫁禍(01)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gin
「你們要小心她」
煙霧迷漫的十坪大空間,桌上擺滿著茶具
這句話,熱鬧了整個氛圍
彷彿老電影中的各路幫派集結一堂
「你們要小心她」
這是什麼意思
檜木桌的茶几,一雙滿是刺青的手,淡淡地拿起茶杯
沉重地問著。
「你們相信有鬼神嗎?」
茶几中央的男子,低沉的聲音問著
這個男的到底是誰?
短短兩句話一個熱鬧了沉寂的大夥
另一句卻凝結了空間氣氛
活像電影裡走出來的這個男的?!
說實話如果不是他的聲音,還真的認不出他的性別
身穿長袍、斗篷、功夫鞋
根本就是刺客教條裡的腳色。
|20810228|
我是誰?我在哪?
不是剛剛才在酒吧問「她是誰」
怎會陷進這段回憶:
那年我13歲,參加暗網上的一個解謎遊戲
就這樣來到了這個無法想像的時間空間
「她到底是誰?這跟鬼神又有什麼關係,都什麼年代了」
先來說一下這個解謎遊戲好了,它就是個互相設置防火牆像領土遊戲般的攻擊對方的城池(防火牆),又需要像鬥塔與美國的海戰棋(Battleship),每次的攻擊若擊中命重點,被攻擊者會釋出一道謎題,從中再破解出下一個要攻擊的點,簡單來說就是攻擊bug。
  算是一種理科阿宅的家庭遊戲,也藉由這樣的遊戲增強自己修bug的能力
有點像我曾曾曾祖父母那代的桌遊「過五關斬六將」
除了教條哥還有群令人驚豔的人物存在著
茶几中央左邊的位子也是一個活像電影走出來活像哈利波特里的阿布斯鄧不利多
這位阿公,雪白的頭髮紮著一個小馬尾,俐落的長鬍鬚...
沒錯就是俐落!阿公的長鬍鬚但雪白的很一致。
還有幾個不怎麼說話跟我年紀相仿上下的一群人
感覺是跟我一起解謎到最後的挑戰者
畢竟他們身上也沒有覆蓋刺青。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