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愛情酒店公關啟示錄 (四)

2021/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誰?
不知道空氣凝結了多久,應該也不過短短幾秒
但窒息的氣氛讓我不禁尷尬了起來
只能裝作微醺似的對著眼前著兩個人類
說「我是問這杯酒是誰,好美」
隨著台上的DJ轉換的set,讓我們三方的尷尬氣氛慢慢緩和下來
「This moment 」酒保持續轉動著調酒棒說著
我說「來了這麼多次,怎麼沒在酒單上看過這杯酒 」
其實心裡是想問酒保Tiki,這女人是誰
美的有點不像話
有阿,Tiki指著菜單上的
???________-THIS MOMENT.
來這家酒吧也有五六年
它的菜單是以美式英文報紙設計,沒仔細看還以為
這是一行裝飾用的符號
這杯酒就是他得聽一堆廢話後然後對症下藥調出來的
特調酒
 「她」回矇看著我,擁有銀藍色長髮的她開口說話了
又是個瞬間
  是音樂漸小了嗎?我的心跳聲隨著Bass的重低音
低沉而快速的彈跳著
再一次,唯一沒被凝結的,依然是台上的那台調音器
- This moment 一杯調酒的名稱
它是「???」,這間酒吧最知名的酒品
但實際嚐過的人,卻是了了無幾
|21010228|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