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愛情酒店公關啟示錄 (六)-神鬼說的嫁禍(02)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們要小心她」
這一段關於13歲時的回憶,都是模糊片段記憶
唯獨這句話令人印象深刻
好幾次都會在夢裡驚醒
眼前這個銀藍色的長髮的女人說著
「- This moment 一杯調酒的名稱
它是「???」,這間酒吧最知名的酒品
但實際嚐過的人,卻是了了無幾時
這段只會在夢裡出現的記憶鮮明的讓人不知所措
我甚至不知道小心她的這個她是哪個她
它就是個像在腦中演了20年的電影
卻總是不知道在演什麼,不是這個記得劇情
卻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Tiki「來一杯?」
Tiki的聲音打斷了腦海中的聲音
「當然」故作鎮定的我淡定的說出這兩個字
又是個空氣瞬間凝結的感覺
只是這次是美的令人窒息
這時候真的不稱讚這間酒吧請的DJ真的很厲害
此時的音樂襯著我們三人的對話空間
「主題」Tiki說
「什麼主題」
Tiki長嘆了一口氣說著「This moment顧名思義,此時此刻」
看著依然愣在原地瞬間又覺得空氣凝結的我
聽見銀髮姊發出了笑聲「呵」
這聲音非常小,小到是音樂絕對能蓋過的
但我聽到了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迴戈東征,迴」
我發誓這絕對不會是我說得出口的言語
心想這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五個字的組合
卻看似緩解了當下的尷尬感
只見Tiki伸手進酒櫃下方後
酒櫃動了!
平常木製梯形半個酒吧高的酒櫃
竟然動了,來了這間酒吧五六年
今天大概刷新了這五六年的記憶
這還不是最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
Tiki選了六個瓶子
而這些瓶子被從最上層拿下來那些灰塵的厚度實在也不意外
意外的是這六個瓶子都有著一個不同造型的琺瑯製瓶塞
看的出來放有一段時間而且是非常長時間的酒瓶
流出瓶身的液體清澈的有著倒影
此時此刻?真的除了把what the fuck優雅點翻譯成五味雜陳
找不到更好的回答
也只能這樣只能放任這樣的感覺在心中衝擊著
為了掩飾這樣的感覺只能靜靜望著牆上的時間投影
心想說真的:This moment此時此刻,
還真的不知道如何敘述這短短5分鐘內發生事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