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了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3月份接受乳房切除手術,距離現在大概也快半年的時間,回想起那段日子,內心的忐忑不安,擔憂手術後自己的手術情況,手術完必須帶引流管回家,我還把兩個引流管的小瓶子取名叫做招財與進寶,因為在走路的時候我都會顧著他們兩個,怕會去拉扯到還是不小心去用掉,都會用手保護著他們,像是在保護自己的私房錢一樣,哈哈。
轉眼間也開完刀要半年了,從2019年到現在經歷了兩次全麻手術,真的覺得自己到底是怎麼走過來這段旅程的,也希望經歷了這些可以讓自己更加茁壯,回想起自己所經歷的這些過往,都可以成為我現在提醒自己的教材,這樣我也算是經歷過大考驗的人,沒有想像中那樣的脆弱。
現在我都會鼓勵還有提醒自己,要把人生的姿態維持好,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哭哭啼啼的,或是太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是在遇到考驗或是負面情緒的時候,也比以前更懂得去覺察情緒的來襲,更能夠去懂得如何去處理自己的情緒,現在此時此刻的寧靜致遠都是一路辛苦經歷過來的,要好好更珍惜現在的自己,好好珍惜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現在。
最近也都一直在重整自己的心理狀態,以及整理一年來走過的經歷,有時候有太多事情想要記錄下來,卻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寫起,只能先記錄起自己的想法,慢慢的沉澱然後再一一的表達出來,人生說長也不長,把當下過好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于紫晴
    于紫晴
    今年26歲/碩士畢業/文字工作者 1.紀錄治療過程與其他醫療經歷 2.紀錄生活當中的所獲所感 3.創作各式文學作品 4.闡述社會觀察之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與互動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