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書寫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書寫
關於閱讀
關於內在心理的重整
真正變成小書蟲是在國中的時候
熱愛閱讀總是努力達成學校裡的
閱讀學士還有閱讀碩士
也是那個時候立志要念到碩士
如今也已經達成了這個目標
之後陸續開始試著創作寫作
高中因為撿海星的少年王溢嘉老師
來到我的學校演講
有幸把書籍拿給作者簽名
可以說是我人生中參與的第一場的作者簽書會
到了大學參加校內舉辦的文學比賽
還有開始陸續投稿各大網站
有入選也有落選
但我對於文學的熱忱依舊沒有改變與消退
生病後閱讀跟寫作
更是變成我的日常與習慣
寫下關於治療過程的所有感受
沒有華麗的詞句只有最深刻的心情
也透過閱讀與書寫
找到療癒自己內心的力量
也學習心理位移書寫法
讓自己能夠再度回顧經歷的事件
讓我可以梳理自己的人生
閱讀 參與學術研究 寫作
依然是我最熱衷的事情
歡迎有關於癌友的學術研究
或是癌友經驗分享
都可以與我聯繫
也會好好珍惜每一天
以及好好運用生命當中的
每一份禮物
轉眼2021年也要進入9月份了
越長大之後對於時光的飛逝
真的越來越深刻了
要繼續努力往前走
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于紫晴
    于紫晴
    今年26歲/碩士畢業/文字工作者 1.紀錄治療過程與其他醫療經歷 2.紀錄生活當中的所獲所感 3.創作各式文學作品 4.闡述社會觀察之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與互動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