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病友社群、乳癌病友社群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友自主成立 非醫院官方
Line 社群搜尋
1.成大醫院年輕病友社群 (20-30歲)
2.治療乳癌-成大醫院
在花樣的年紀裡,在該翱翔的階段,卻面對疾病突然的來敲門,但我們依然努力面對治療,希望可以提供在成大醫院治療的20-30歲年輕病友一個互相打氣互相交流的社團,並一起在治療疾病的路程上互相陪伴鼓勵。
在回診的旅途過程當中,在人來人往的的醫院裏頭,年輕稚嫩的臉龐總會讓我多幾分地注視,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是在20幾歲就確診乳癌,在這樣年輕面臨到這麼大的疾病,一定會覺得怎麼可能會是我?在這個年紀不是應該要拚全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但卻必須停止所有原本的規劃專心治療。
有次在等待放射科的門診,看到一個年輕的臉龐還帶著打點滴的機器坐在座位區等待,當下真的很想上前跟他談話,但是怕打擾到別人所以就作罷,在網路上也認識了兩位同樣在成大治療的年輕病友,我才發覺原來有這麼多年輕的病友都各自努力著,也讓我想成立一個20-30歲在成大醫院治療的社團,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互相交流以及互相打氣的園地。
如果您也是在成大治療乳癌,或是在成大長期治療的20-30歲的年輕
病友,都邀請您加入這兩個社群,在這裡我們一起努力恢復健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私訊詢問,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幫我分享這個訊息,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于紫晴
    于紫晴
    今年26歲/碩士畢業/文字工作者 1.紀錄治療過程與其他醫療經歷 2.紀錄生活當中的所獲所感 3.創作各式文學作品 4.闡述社會觀察之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與互動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