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受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尾巷附近的住宅還有什麼特色呢,來談談靠近路口的房子好還是不好,近年以來透天的集合式住宅總是會有一間長得像附圖所示的並且朝向路口,後排的車庫向前延伸,看起來就像是宅體的上緣露出了一半,與屋後的巷沖類似,但是若發凶之時,多半要留意脊柱腰背方面造成的外傷,曾有位宅主入住此屋發財不少,但是一次的背後開刀差點去見閻王,幸好當時不斷輸血才把命給保下來。
基本上我們在講形煞,多來自於形家的斷宅之法,在不考慮理氣的情況之下,什麼樣的宅邸屬於富貴之家,又什麼樣的居所會導致落敗,大致上都會有個固定模式,然而形家所說的形煞到底是什麼呢?屋前見高樓算是嗎?要多遠才會構成形煞?
以此例來說喔,要是屋後只得兩三間,並且社區較無條件構成強力的風速,那麼煞氣或許較輕,最怕是屋後房子長如龍身,這時候引來的氣流必定是很強烈,這也是為什麼前述案例的宅主會有這麼大動靜,主要也是因為取決於是否構成足夠條件,這也是我跟業主常說的問題,透天住宅動輒千萬以上,像這種結構性的缺失,這時候找我問有沒有化煞的方法已經太遲,一是因為成效甚微近乎於無,二是這時候才想到要調整風水已經是傷害造成了,房子是死物,改一改甚至敲掉重建都可以完好如初,但是你的身體跟你的人生不行,人生沒有回頭路。
這類型的房屋不見得會跟宅主的財運有負面影響,可是說沒影響嘛,被帶去醫院折騰幾個月之後,受限於體力對於未來事業發展肯定是難回以往的榮景,所以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倒也未必,山水相依,有時候山聚財源水引人也說不定,陰陽亦有交變的時候。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景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子多孫多福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的廣告模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要錯付了你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口對面相罵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所堅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藏在背後的風險之買房篇 台中建國市場裡,有一位王媽媽靠著攤販生意,獨自撫養兩個孩子長大,身為老大的阿明從小就到攤販幫忙媽媽,以及照料年小的妹妹, 也因為從小的環境養成阿明獨立早熟的性格,阿明清楚明白家中的「經濟來源於媽媽」,阿明下定決心要幫忙家裡分擔,於是符合資格時就簽下志願役!藉由阿明穩定的收入也改善了家裡的環境。 轉
Thumbnail
avatar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2021-02-25
歐美蔚為風潮的快閃店(Pop Up Store),背後藏著什麼秘密?2015年來荷蘭唸書時,我在阿姆斯特丹第一次遇見了Magnum Pleasure Store (Magnum冰淇淋快閃店),當時內心受到很大的震撼,畢業後因緣際會下我每年在全球開設25到30家快閃店,Magnum也成為我負責的品牌之一,於是開始跟著冰淇淋的腳步看世界,也有機會一窺快閃店背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19-12-05
《唐頓莊園》--- 風華的背後,人心的輾轉。你或許從沒看過這部榮登「金氏世界紀錄大全」2010年全球最受好評的電視影集 --- 英國時代迷你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9-17
九降風好物,中元節要拜米粉的背後原因超暖心新竹冬天吹拂的九降風強勁且乾冷,此時生產的米粉品質最好也不易變質,憑著「三分日曬,七分風乾」,拂去多餘的水份後,產出品質佳且不易變質的米粉。本專題帶你前進米粉故鄉一窺米粉的製程。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8-16
照片背後,不該被遺忘的故事:《南風》與尤金.史密斯攝影集<p>他回答:我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平常老是叫我浪漫派的人,都是由於他們在生活中嘲諷憤世,並受盡挫折,所以什麼也信不過了。而當我堅持信念時,他們就稱我為浪漫主義者。</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7-21
正在上演,背後也有風景:台北文學季<p>閱讀,不只是獨享的喜悅,更是值得一座城市集其資源共同慶祝的盛典。任何一場文化節慶,都承接著前人的歷史足跡和智慧結晶,成為我們明日生活的根基。「台北文學季」五個字,由許許多多的才華、奉獻、深耕、理想與堅持寫成,是台北的幸福,也是台北的驕傲,願你我用珍惜的火種,讓這樣的驕傲繼續燃燒。</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