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
我也把書整齊的放在書櫃上
輕輕擦拭封面的灰塵
讓儀式把自己拉回正軌
偶爾
我也遙望夕陽
白色的雲朵交疊紫色的微光
想著與妳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喧嘩
偶爾
我也跟人吃飯聊天
拿起酒杯歡呼片刻的歡愉
離別時卻收起了笑容
心靈像重石沉入了湖水
最深處的哀鳴
偶爾
我也爬山
森林的面貌依舊沒變
足跡踏過的地方似乎還有餘溫
是錯覺嗎
每一步都帶我回到記憶的深處
一轉頭就看到妳在身邊
偶爾
我也看到情侶吵架
情緒的怒火在空氣中沸騰
寒意卻襲上我心頭
我也希望跟妳在電話中吵架的人
是我
偶爾
走在下過雨的午後
偌大的藍色雨傘遮蓋住兩人
身旁空虛的影子
是妳的化身
想起不知在哪看過一首詩
結尾說著
有些人偶爾能被人愛
有些人沒有那些偶爾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在台北街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評論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黯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戀的日常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