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地幸運草(九)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風〉
風輕輕吹拂
我靜靜聆聽
心慢慢體會
吹拂我的臉頰
聆聽風的聲音
體會他的想法

風慢慢流動
我輕輕移動
心靜靜感受
不知流動到何方
不解移動到何處
只能感受他的所在

風!你想去哪?
風!你要幹嘛?
風!你想要說什麼?
你可否帶我去你想去的地方?
你可否告訴我你要做的事?
你可否說出你內心的感受?

我體會到你為何輕拂
我感受到你流動的原因
但我不知道
你真正的想法
真正的做法
真正心的——感受
其他幾首要找找看了,不知道其他本裡有沒有

《往事記趣》第一本的回憶大致上算是完成了,感覺分享出來的都沒什麼趣事,《往事記情》可能比較恰當。
當取出埋藏深底的回憶,殘缺的舊夢跳針的唱片,不成一曲,卻令人沉入其中。那一絲一絲的想念,複雜交錯,捋一捋,使心順自然,卻是不求能解開這太過複雜的思念。
不知不覺也累積到了80篇,雖然字數不多,畢竟手機打字很麻煩啊!還算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走著吧!雖然不知道這條路會走向何處,暫且就這樣走走停停,且行且看吧!


〈天光人影〉
迎風捎來那縷孤獨
擁著淡淡憂傷
涼薄如憶
終結


始至終(或未終)
璀璨曜輝穿越層層疊疊
翠綠寶石葉片遮遮掩掩
妳的一顰一笑
回憶交錯一點 散射鋒芒
刺穿了天地
徒留天上雲彩 花紋相錯

那純粹的白芒
映入眼簾如極致的黑墨
極致純粹的黑白難分
恍然間
星光驚醒黑白憶
悄然破碎安思曲

終至始(應未始)
茫茫然從醉憶中乍醒
轉瞬間又沉入那指引方向的星光
那柔柔的白芒不至刺瞎我眼
緩緩著繞著北君
遙遙的星空是妳的星空
我只是地上過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217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