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之間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我的手機在家裡失蹤了,遍尋不著,想說打個電話試試,結果卻有人接起來,我不敢應答,嚇一大跳!想說,我的手機怎麼會有人接起來,照理應該是想到沒人接才對,心裡突然毛毛的。後來再打了兩三通,還是有人應答,我還是沒說話,到了第四通,那個人很兇地跟我說:〝媽媽,你到底要幹甚麼?〞結果發現接電話的是我女兒,她看到我手機在書房的電腦旁,又看到有電話,就隨手接起來。我緊張的心,變成笑話一場。
晚上做夢,做到惡夢,好像有鬼要來抓我,我趕緊擠進捷運,發現上面的都是鬼(屍速列車的概念)我拚命叫我老公,他都無感,而且離我愈來愈遠,正當我想說最壞就這樣時,突然一聲很大聲的警鈴,原來是鬧鐘叫我起床了,要上班了。我確定我是人,還得為五斗米而折腰,然後,在人間大量的吸氣吐氣,感受人天地間的和諧。
    林珍
    林珍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