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了 (下)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瘋了 我好像瘋了 還是我本來就是瘋子。 工作是業績單位 壓力很大 我常常睡不好 那天一樣下了班洗漱好 在床上躺著 由於前幾天沒有睡好 所以那天只想早早睡 ,那天是鬼門開第一天。

11點多上了床 正要快睡著時 我清楚聽到右耳有個男的 聽起來像中年 他對我說了句 :「喂」。這時候我學醫第一反應 就是我壓力太大了 ,那是幻聽 但 心裡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 我還是睡不好 就這樣熬到早上,繼續去工作 。好了 終於熬到下班了 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朋友給我打了電話聊天,聊到最後 她來一句 你旁邊怎麼有男人的聲音,這時候我感覺我要瘋了 ,我非常排斥也直接表明不要亂說話!

她繼續說著,真的有 是不是談戀愛了 ,這時候從一開始開玩笑到最後我發現她認真的口吻說,這時後我心裡有個底了,但我一人住我不想往那方面想,又到了11點多,該睡覺了,我的疲憊感已經讓我忘記,前面所發生過的事。

當我在快入睡時 ,我的左耳出現一個女孩子,聲音非常細,非常溫柔:「嗯~嗯~嗯」。聽著像是哼著調,這時候的我再多的疲憊感已經沒了,我全身起著雞皮疙瘩,我又熬了一晚沒睡….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神經兮兮,我去做了檢查,醫生告訴我,我沒問題。

這時候的我也顧慮不了這麼多,去了家裡大間廟走走。

還沒有進去廟裡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全身都是冰的,我那瞬間感覺,自己身體要沒了,一進去是九天玄女,我眼淚莫名掉下來⋯⋯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我很崩潰,為什麼到底是在我…..

為什麼我感覺我像瘋了一樣 我甚至懷疑我有神經病.

恐怖瘋子
恐怖瘋子
嗯..這裡發的全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很可怕 很詭異 我以為我瘋了 我以為我壓力太大了…但 一直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